- [精华] 生活的港湾系列之 快板书----<<巧斗花脸熊>> -ant123(red ant); 2003.6.18 12:26 (3372 bytes. #1246674)
- lol -helphelp(helphelp); 2003.6.18 12:31 (#1246686)
- Cai2 zi3 ! -sammy(过春社了); 2003.6.18 12:32 (#1246690)
- cool !!! 尤其是小浣熊一曲“俺是一只熊,来自森林中, 到处搜查垃圾桶,好象个“巡逻兵” ”唱得真好。 -seyou(_); 2003.6.18 12:55 (#1246751)
- 浣熊的样子实际很可爱的。在森林里曾注意过它的活动,真觉得这么漂亮的小精灵不应该去扒什么垃圾桶之类,怜悯之心油然而生。 -ant123(red ant); 2003.6.18 13:26 (#1246816)
- 是你的原创?佩服佩服。 -seyou(_); 2003.6.18 13:37 (#1246845)
- 谢谢。你不会把告我“虐待动物”吧? -ant123(red ant); 2003.6.18 13:45 (#1246863)
- 红蚁位居坛内曲艺界第一把交椅 -d2o(尘埃;GONEwithWIND(); 2003.6.18 13:49 (#1246873)
- 请不要吹我。热心的人士不妨推荐个会说快板书的人才,日后活跃Rolia的舞台。 -ant123(red ant); 2003.6.18 14:00 (#1246895)
- :)))))) -sofia(小白兔); 2003.6.18 12:59 (#1246756)
- 真不错! -zxcvb(); 2003.6.18 13:34 (#1246833)
- skunk老孙也欢迎?它比racoon更威风。随身携带化学武器,经常出没在三更。 -enchanted(密码); 2003.6.18 15:43 (#1247134)
- “Skunk “ 是那个称为“臭鼬”的东东吧?可怕,俺“老孙”幸亏还没跟它“过招”。 -ant123(red ant); 2003.6.18 16:36 (#1247255)
- 泥丝闪冻印? -wzap(信天翁); 2003.6.18 21:47 (#1247774)
- 椰丝,瑟。 -ant123(red ant); 2003.6.19 16:23 (#1248936)
- 下界ROLIA晚会可不能缺你呀, BTW ,什么是小浣熊,长什么样,我只见过鹿。 -john001(你每天都要笑); 2003.6.19 00:01 (#1248015)
- 样子有点象狐狸,比猫大,比狗小,尖尖的嘴巴和耳朵,尾巴上一段白一段黑。最滑稽的是它的脸上象画过妆似的,一块黑一块白的,故称它“花脸熊”也不为过。 -ant123(red ant); 2003.6.19 07:22 (#1248197)
- 写的太好了!我也深受其害啊!!以后我也撒辣椒粉。。 -pandora(pandora); 2003.6.19 01:02 (#1248099)
- Great. Great. Great.. -light-up(猫语); 2003.6.19 10:18 (#1248320)
- 是不是果子狸呀? -xiaolin(小蚊子); 2003.6.19 11:56 (#1248556)
- 有人说是,但我不敢苟同。 -ant123(red ant); 2003.6.19 16:25 (#1248943)
- 我有个朋友叫杨焕雄的去拜访不会被一阵乱棍伺候吧? -sarsie(sarsie); 2003.6.24 23:45 (#1256624)
- [精华] 自己动手铺草坪: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13 11:09 (1466 bytes. #1237934)
- 好也。。。。。。。。。 -babyface(★故事的发生是酱紫的); 2003.6.13 11:11 (#1237938)
- Good. -rollor(Rollor); 2003.6.13 11:11 (#1237939)
- FB FB,草坪面积 1000ft2 -ningxin0809(雁影行洲); 2003.6.13 11:14 (#1237946)
- 估算估算,买多不买少啊。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13 11:24 (#1237958)
- 请问那卖草皮的地方通常叫什么?我不在多伦多。 -ado(老了咋办?穷不拉及地); 2003.6.13 11:17 (#1237948)
- 找到了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13 16:54 (281 bytes. #1238711)
- 谢谢风筝!查了一哈,这两个地方在电话黄页上的分类是Sod & Sodding Service 和Landscape Contractors。大家可以翻自己当地的电话簿找了。 -ado(老了咋办?穷不拉及地); 2003.6.13 17:10 (#1238743)
- 顺便问一句, 真正喜欢修整草坪的中国人有多少? 我认识的人里几乎没有不把这个作为负担的. 到是很多老外似乎真的很喜欢这种事, 把屋前屋后搞的漂漂亮亮的. -decentboy(2号宁采臣); 2003.6.13 11:18 (#1237950)
- 严重同意。自己现在还没有房子,但是看到房子需要这么伺候就头痛万分,简直是浪费大好的青春时光。所以不会去买房子。 -hardywang(Hardy); 2003.6.13 12:25 (#1238070)
- 好文!存档. 如果能把每项目价格详细介绍更好. 当然一共才160就无所谓. -win(秋天的菠菜); 2003.6.13 11:19 (#1237952)
- 草皮花了$160,左右; rototilling是用2包烟换的^_^; top soil在nofrills买的,$4-5/包。化肥也很便宜,价钱不祥了。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13 11:35 (#1237988)
- 牛粪啊马粪啊的: Manure (cow manure, chicken manure, bloodmeal, bonemeal..) You need some compost soil as bed to grow veges. -hailstorm(寒冰雨); 2003.6.13 11:50 (#1238019)
- thanks a lot. that means the total expense is at least 250, I assume. ($50 top soil, some for tool rental). -win(秋天的菠菜); 2003.6.13 11:49 (#1238017)
- Thank you, 寒冰雨! //BTW, Sailor, problems with the tree structure here. BUG AH! -linmeimei(冰雪林妹妹); 2003.6.13 12:07 (#1238045)
- 能具体说说租工具,买草皮,买土各花了多少钱吗 -qqqqq(qqqqq 有翼自薄); 2003.6.13 11:24 (#1237957)
- 铺一层top soil ,厚度 8-10厘米. how much did you pay for TopSoil? -farmer(农夫®); 2003.6.13 11:34 (#1237983)
- 已收录, 风筝大姐自己种过树吗? 能介绍个买树苗的地方吗? 谢谢. -fox69(fox); 2003.6.13 11:35 (#1237984)
- 没有!:-(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13 11:42 (#1238001)
- 专业人士这样讲的,俺们肯定铺得不够厚的。10多袋吧。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13 11:40 (#1237997)
- 我和邻居花了200刀,买了4YARD的TOP-SOIL。我自己用2 YARD。好像刚够铺2CM 似的(不到1000尺的草坪) -farmer(农夫®); 2003.6.13 11:53 (#1238025)
- 上次你说的那个剪草机, 一打岔, 就没说了. 现在说说? -firefox(3号婴宁 火狐); 2003.6.13 11:45 (#1238007)
- $4-5 / per bag. It is another > $40 -farmer(农夫®); 2003.6.13 11:55 (#1238028)
- seems good -iliveyou(两只猫猫跑得快); 2003.6.13 11:37 (#1237993)
- 好啊. 自己动手乐趣多多! 其实也可以直接撒草籽, 会便宜很多. 当然会麻烦点, 而且长得慢, 没有草皮整齐. -hailstorm(寒冰雨); 2003.6.13 11:37 (#1237992)
- 嗬嗬,我们以前就是图省事这样干的。缺点是草长得不好,易生杂草。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13 11:46 (#1238010)
- 风筝误导!光草皮就160,10袋土50,再加化肥和租(要是那烟换不着的话)那个翻地的东东,总共还不要300? -ado(老了咋办?穷不拉及地); 2003.6.13 11:52 (#1238024)
- 300 也值了.照你的算法那水费还得加上去呢. -deepblue(Shopping...); 2003.6.13 14:26 (#1238360)
- :D,批评的极是,虚心接受。:-)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13 17:02 (#1238723)
- 听说刚开始种草的时候,要先把土地弄平,是用都是洞眼的水管不断洒水,洒一周才行,但我们到处去看,没看到这种水管卖,是不是不洒水也可以呢,或者能告诉我哪里买得到这样的水管呀 -lily111(lily310310); 2003.6.13 19:06 (#1238944)
- HomeDepot有这种水管卖. 黑色, 外表粗糙的橡胶管. -hailstorm(寒冰雨); 2003.6.13 19:13 (#1238956)
- 谢谢了,能否告知英文叫什么吗 -lily111(lily310310); 2003.6.13 20:03 (#1239037)
- Rubber Sprinkler Hose -hailstorm(寒冰雨); 2003.6.13 22:36 (#1239296)
- [精华] Community Resources For Parents in your Neighbourhood(下) -qgd123(tony); 2003.6.5 22:56 (4336 bytes. #1225886)
- [精华] 海上月圆系列之 重回上海后的“十大傻行” -xiying(Seabring); 2003.6.5 11:23 (1740 bytes. #1224529)
- 写的真好,鼓掌~~~~~~~~ -caky(我想吃粽子); 2003.6.5 11:27 (#1224537)
- 宜山路中山西路?总比当年从交大步行到纺大跳舞近吧 -uid(Miracle㊣累的掉渣); 2003.6.5 23:09 (#1225917)
- 比那远 -gangs(CatchMeIfYouCan); 2003.6.5 23:37 (#1225983)
- 同感同感。不过,16条有点异议,哦们村的虾仁馄饨现在卖到10块10个了,最近请人吃了好几次,巨心痛。 -becky(非典疑似妖精); 2003.6.5 11:34 (#1224545)
- 你们村?在中国还是加拿大啊?我前两天吃的绿杨村的蟹粉包子也不过2块五一个,不过好象没什么蟹味,比普通肉包子好吃些,还是不及老妈亲手包的荠菜虾仁馄饨. -xiying(Seabring); 2003.6.5 11:39 (#1224564)
- 这位兄台,切Ha3 Fen1 Mu2 Dei3搭叻虎凝馄饨嘛,自然是要到偶里无锡咯喔。 -becky(非典疑似妖精); 2003.6.5 12:14 (#1224659)
- 记得从体育馆到宜山路中山西路也就两站路啊 -luoboxin(萝卜心); 2003.6.5 11:50 (#1224600)
- 就是我现在听常州的朋友谈起他们的FB生活也想刘姥姥进大观院似的。 -seyou(_); 2003.6.5 11:53 (#1224608)
- 我马上要回上海了,都两年没回去了,好想家 -jiucaijiaozi(韭菜饺子); 2003.6.5 13:19 (#1224838)
- 在国内去美容院给小费的很普遍的 -diver(); 2003.6.5 22:38 (#1225848)
- 哈哈!!!乐死我了!!跟我回去一样!!不过我才一年,一个小时就回复过来了!! -tianwaixian(金戈铁马); 2003.6.5 22:46 (#1225869)
- [精华] 灌水随笔系列之 真真假假 -dalianmao(dalianmao); 2003.6.3 16:34 (4120 bytes. #1220915)
- I don't use 现钞 very often. -resp4child(教育基金@CST); 2003.6.3 18:29 (#1221213)
- 别忘了我上次说的帮我收集Quarter的事。:P //对了,你见多识广,见过50分的硬币没? -bingle(bingle); 2003.6.3 18:36 (#1221229)
- 我有两个 -cocotea(可可茶每天爱我多一些); 2003.6.3 18:41 (#1221237)
- 我只有一个:( -gwen73(蔷薇满罐); 2003.6.3 19:05 (#1221282)
- 放心吧,忘不了。//关于50分硬币嘛,去年10月前后就见了,现在估计拥有5个以上。。:> -dalianmao(dalianmao); 2003.6.3 19:05 (#1221281)
- 50cent的硬币我也藏了一个,我还藏了一个2刀的硬币,背面有3只熊,不是一般的1个。 -chevalier(只低头拉车,不抬头看); 2003.6.3 20:28 (#1221428)
- 你要几个?我有。 -mike2000(风筝---六月茉莉香); 2003.6.3 21:51 (#1221564)
- 等我再攒几个,再找你补缺吧,要不然太没有成就感了。:P//一并多谢楼上几位! -bingle(bingle); 2003.6.3 23:32 (#1221789)
- 以前验美钞也是这招,把美钞标上的那个绿色印章图形在纸上擦一下,能留下绿色但是纸钞上面又不掉色的基本上是真的。 -heian(黑暗㊣踏上非典型旅途); 2003.6.3 21:53 (#1221568)
- 别提了,年初带着新移民bingle去银行存钱,teller兄弟就是这样一张张刮啊刮,看得我都替他累S了。:P -pingle(我爱茉莉^_^); 2003.6.3 23:41 (#1221810)
- [精华] Community Resources For Parents in your Neighbourhood (上) -qgd123(tony); 2003.5.29 23:39 (5322 bytes. #1212954)
- you are good!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3hohoho(hohoho); 2003.5.30 18:55 (#1214492)
- [精华] 这几天看了“我的国人同胞”系列,有点小感想:就说说住在我们
一左一右的两家邻居吧!(先戴好帽子准备挨砖) -sunnysmile(碧水蓝天); 2003.5.26 11:15 (1265 bytes. #1205731)
- very funny! -cafarmer(农民--渴望杀生); 2003.5.26 12:00 (#1205838)
- 和素质是有100%的关系的,却和种族没关系。 -pyramid(㊣金字塔); 2003.5.26 12:06 (#1205849)
- 你很久没去关税了哦,我明天早上的飞机,估计29号就到家了。:) -fatmm(胖妹妹); 2003.5.26 12:10 (#1205853)
- 祝你玩得愉快,应该可以大吃大喝,哪人多去哪,我想非典已经过去了。:)加拿大好像一天也看不见几个人。 -pyramid(㊣金字塔); 2003.5.26 12:18 (#1205865)
- 就是,回头我把我的经验总结一下 -vega_lee(非典型天津人); 2003.5.26 12:28 (#1205880)
- 你说得非常科学。当然没有办法统计具体的比率,但在欧洲首先爆发了工业革命,在日本明治维新取得了成功,所以如果有办法统计,可能中国人不会太靠前。如你所说,希望我们都尽量去做能减小这个比例的那一部分。 -pyramid(㊣金字塔); 2003.5.26 14:10 (#1206145)
- 嗯,这篇写的好, 绝对政治正确. -uvw(干脆冻起来算了); 2003.5.26 12:13 (#1205855)
- calm down, ma'am, take it easy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6 12:19 (#1205868)
- 我本来就很EASY 呀。不过是今天等DHL ,随便消耗点时间在ROLIA 上吧。一个网上的东西怎么会值得我真动心思呢,别妄自揣摩别人的心思吆。 -3721(最忆杭州桂花时); 2003.5.26 12:27 (#1205879)
- 好了,我再也不揣摩侬的心思吆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6 12:30 (#1205883)
- :) -3721(最忆杭州桂花时); 2003.5.26 12:30 (#1205885)
- 最后一句可说远了,先拍一砖. -uvw(干脆冻起来算了); 2003.5.26 12:59 (#1205950)
- 很有趣阿;)我也要检讨自己是不是由时候变成你“右边的邻居”了
^_^ -llxgrace(动力青蛙MM); 2003.5.26 12:19 (#1205866)
- 写出来好一点,一些中间地带的人们,如果知道这样不好,绝对可以改进。
我会是那个好邻居。你说的方式,真是含蓄,有水平。这么写,不会挨打了 -maggie8888888888(TT); 2003.5.26 12:35 (#1205891)
- 呵呵,过奖,在这里泡久了~~~~~~~~~~^_^ -llxgrace(动力青蛙MM); 2003.5.26 12:40 (#1205901)
- 还是这位MM心态好. :)) -jwu(g2w); 2003.5.26 12:39 (#1205897)
- 可能是反差大,如果有人更过分,中间地带的人,就不显眼了。不过,真没想到,老外,有时这么好,自己都不可能做到,好象过去中国的邻居,有时,好友胜过好的亲戚。 -maggie8888888888(TT); 2003.5.26 12:51 (#1205932)
- 这位MM的心态也好. :)) -jwu(g2w); 2003.5.26 13:05 (#1205966)
- 这一论断 当且仅当 llxgrace(动力青蛙MM)是你的马甲时 成立. ^_* -jwu(g2w); 2003.5.26 13:25 (#1206039)
- 有意思,写的不错。 -pandora(pandora); 2003.5.26 14:14 (#1206151)
- 顺便问问,在自家的后院晒衣服不可以吗?公寓好象是不可以晒在阳台的。与经济实力无关,我只是喜欢阳光的味道。 -cpu533(还是算了!); 2003.5.26 14:53 (#1206218)
- 看看左邻右舍就知道,这里极少极少有人在外面晒衣服。//其实我也喜欢阳光的味道,尤其晒完被子以后。唉,入乡随俗吧。 -luoboyang(萝卜秧); 2003.5.26 14:55 (#1206225)
- Sure you can.很多老外漂亮的花园里也有那种特别的晾衣架. -deepblue(Shopping...); 2003.5.26 15:21 (#1206283)
- 我的小后院里也添了个衣架,加税100元,为了撑门面,咬着牙买了。 -sunway365(唯心); 2003.5.26 18:45 (#1206747)
- 衣架也能撑门面?什么逻辑?~Q~ -steele2003(罗拉); 2003.5.27 21:47 (#1208894)
- See beyond your imagination right? -mocha(Kaa the snake); 2003.5.27 22:06 (#1208909)
- "Use free sun and wind to dry clothes outdoors." 这是 TORONTO HYDRO 宣传节约能源的第一句话。有时,所谓的“文明”只能带来巨大的浪费和对大自然永久的伤害。 -our(Hobbes); 2003.5.28 13:04 (#1209645)
- I'm very sure that your other neighbor can write about you as their neighbor too. -mocha(Kaa the snake); 2003.5.27 21:53 (#1208898)
- I'm pretty sure that we are the good neighbor if they write. you know why? because we CARE about other people. -sunnysmile(碧水蓝天); 2003.5.28 01:11 (#1209075)
- Perfect neighbor uh? That's why the kids picked your door to paint... -mocha(Kaa the snake); 2003.5.28 12:22 (#1209520)
- 你活得怎么这么累? 我晾衣服是在我家自己的院子, 连土地带房子都是自己的, 还交着地税, 这是我的自由! 别以为放花就是高雅, 我种点西红柿自有我收获的快乐. 你是那种以为洋人连屁都是香的人. 人活着不要迷失自己. -xiaolin(小蚊子); 2003.5.28 11:39 (#1209451)
- 是吗?你每年不割草试试? -luoboyang(萝卜秧); 2003.5.28 11:41 (#1209455)
- 让你说着了, 我正想着把草皮给平了, 铺砖, 我还就是不喜欢草地, 麻烦. -xiaolin(小蚊子); 2003.5.28 11:50 (#1209466)
- 铺砖没问题。我说的是你认由自家后院的草疯长~~~ -luoboyang(萝卜秧); 2003.5.28 11:53 (#1209468)
- 你就是个书呆子. 我根本不知道你要说什么. -xiaolin(小蚊子); 2003.5.28 11:59 (#1209478)
- 你是那个著名的文文吗? -babyblue(babyblue); 2003.5.28 12:03 (#1209486)
- 不割草和不种草改为铺砖不是一回事儿,非书呆子。 -luoboyang(萝卜秧); 2003.5.28 12:08 (#1209497)
- 晾衣服并不违法! -nice2002(floater); 2003.5.28 11:54 (#1209471)
- 而且是我的喜好! 省电, 省衣服, 还有阳光的味道. 有人把这个和民族素质联系到一起, 典型的书呆子. -xiaolin(小蚊子); 2003.5.28 11:57 (#1209474)
- 我没有说晾衣服啊,不要激动嘛。 -luoboyang(萝卜秧); 2003.5.28 12:06 (#1209493)
- you do not really know what you want to say? -nice2002(floater); 2003.5.28 12:18 (#1209510)
- calm down."萝卜秧" never said "晾衣服违法". He/She only said"入乡随俗不晾衣服" -yuanzidan(原子弹); 2003.5.28 12:24 (#1209525)
- i am in eastern part of canada and here 晾衣服 is popular.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8 12:31 (#1209539)
- 没必要这么紧张.文中别的基本同意,就看到这晒衣服一段,略诧异.因为我正准备在后院栽2棵柱子晒衣服.哄干的毕竟不好.晒衣服不算陋习.不过每个人认识都有局限,不必求全责备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8 12:30 (#1209523)
- 其实只要别把内衣晾出去, 就不算有碍观瞻 -xiaolin(小蚊子); 2003.5.28 12:46 (#1209574)
- 这个同意,但你说他也太重了吧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8 12:49 (#1209586)
- [精华] (继:我的国人同胞啊...)恕我直言,我觉得--来探亲的或者移民的老人--带来更多的类似问题不容忽视: -sshan(土豆超人); 2003.5.25 00:48 (968 bytes. #1204106)
- 说的不错。支持! -fxiao(风 风而已); 2003.5.25 00:50 (#1204112)
- 同意。咱们不要老跟什么黑人、白人、阿拆比。别人做的不对并不是你也可以这样做的借口。从自己做起。 -arvyham(ARVY--Job Seeker); 2003.5.25 00:59 (#1204120)
- hehe, 要是明白这个道理,就不会有那么多架吵了。 -guestagain(guest again); 2003.5.25 01:02 (#1204126)
- 还有几个长辈每天黄昏在约克大学的Fine Arts Building的大堂里占一桌或大甩扑克或高谈阔论指点江山(虽然当时楼里几乎没有学生的说) -workopolis(﹡ 枫树下の守望者 ﹡); 2003.5.25 01:11 (#1204140)
- 有一些是不合适的生活习性(中国人口密集生活设施简陋养成的,和这里有些格格不入), 有一些是迫于生活无奈(如果移民们学生们都住大房不合租,living room,family room...分清楚,出去聚会的也不会多吧.)批评老人不如批评自己. -mildkiller(M.K.); 2003.5.25 01:20 (#1204150)
- 同意,指责这些老人确实不公平,他们漂洋过海无私奉献自己的退休生活帮子女照顾小孩,这在大多数老外眼里根本是无法理解的. -wzap(信天翁); 2003.5.25 01:55 (#1204195)
- 所谓无私的照顾小孩只是对他们的子女而言,跟外界毫无关系,如果不讲公德就是应该被指责。 -wins(wins); 2003.5.25 01:58 (#1204199)
- 同意。不合适的生活习性或迫于生活无奈其实都不能成为借口,就象印巴人总是被我们指责一样。家庭经济也不富裕就把父母接到加拿大来,是让老人们来开眼界呢、还是享清福呢、还是做老妈子?所谓家庭观念也是借口吧。 -workopolis(﹡ 枫树下の守望者 ﹡); 2003.5.25 19:28 (#1204901)
- 估计这些家庭经济也不富裕就把父母接到加拿大来。和别的族裔中国人的家庭观念正的很强。 -debugger(bug); 2003.5.25 02:02 (#1204203)
- 就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good.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5 09:53 (#1204300)
- 说得是不错,但首先你自己是不是都做到了呢? -angelaaa(忍不住说两句); 2003.5.25 01:19 (#1204147)
- 相信在绝大多数人眼里,这些是最基本的社会公德,不是做不做的到问题,而是一定要做到的。 -sshan(土豆超人); 2003.5.25 09:55 (#1204302)
- 说的很对,可惜很难,有些老人是连中国字都不识的,对他们要求不能太高.... -jacky2001(beyond); 2003.5.25 01:19 (#1204149)
- Does any one say that's good behaviours? -chenl2001(chenl2001); 2003.5.25 01:56 (#1204196)
- the point is: manner or not, if a nation is looked down upon, it still is and will be. need to fix the root problem. -mocha(Kaa the snake); 2003.5.25 16:27 (#1204747)
- 我曾经去过华西村和江阴县 - 当时中国最富有的地方之一, 印象是: 钱可以比较快赚到, 但素养不是几天能培养好的. 如果因为有了钱就可以随意的张扬拔扈, 其实也还是不可以被敬仰的. 正象你提到的一些美人或日人, 你也不是持仰慕态度, 对吧? -chenl2001(chenl2001); 2003.5.25 19:22 (#1204896)
- Let's try it again, are we here to look for a noble (who happens to be a looser under the fist fight) or are we here to look for some respects to the chinese? -mocha(Kaa the snake); 2003.5.26 19:19 (#1206784)
- Respects are not what can be looked for. Anyone could be getting them from others regardless one's nationality. -chenl2001(chenl2001); 2003.5.26 20:58 (#1206960)
- Yeah right, dream on... -mocha(Kaa the snake); 2003.5.27 11:04 (#1207814)
- 不好的就是不好的? I think a nose sticking out is better than a flat nose... what do you think? -mocha(Kaa the snake); 2003.5.25 01:37 (#1204176)
- 那就不要NOSE最好了 -chenl2001(chenl2001); 2003.5.25 01:43 (#1204185)
- 时常在网上见到类似的帖子, 似乎只有中国人常常这样反省自己或自己的同族 -ci99(ci); 2003.5.25 01:35 (#1204175)
- 自卑嘛 -netant(网蚁); 2003.5.25 01:40 (#1204182)
- 应该说大陆移民有些问题太显眼。不过这些人并不多,影响也不大。 -debugger(bug); 2003.5.25 01:42 (#1204184)
- 一人做事,十个人都补不回来 -handler(钢铁炼成的马甲); 2003.5.25 01:46 (#1204187)
- 再看见就当是越南人就没事了。 -debugger(bug); 2003.5.25 02:17 (#1204217)
- no,因为确实中国人在生活细节和个人修养上还有很多需要提高 -handler(钢铁炼成的马甲); 2003.5.25 01:44 (#1204186)
- 或者说, 比较与众不同 .. :) -netant(网蚁); 2003.5.25 02:12 (#1204210)
- 其实只是反省“自己的同族”,而对“自己”还是很自我欣赏的 -diver(); 2003.5.25 11:07 (#1204433)
- 当然,中国人指责中国人最在行了。在人家眼里老外都是完人啊,可惜投错了胎! -m30(m30); 2003.5.25 18:40 (#1204855)
- 留在中国的很多连这个素质都不如。所以你说是不是,在他们之中挑警察,警察也占便宜;挑出的法官也有失公允;挑出的政府官员也是贪。。。谁也别怪谁,好的坏的都是咱爸咱妈,没得挑,没得怨,全民的素质只能自然地提高。 -ccl(你今天京剧了吗?); 2003.5.25 08:36 (#1204242)
- right on . it takes time.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5 09:57 (#1204307)
- 父母不懂这些问题,我们不怪他们,毕竟在中国生活了那么久. 但我们不可能不知道, 我们可以正确地引导,直接、间接地告诉父母怎样才是正确的行为,让他们也有个文明的概念. -sshan(土豆超人); 2003.5.25 10:00 (#1204311)
- 用词很专业:"拆蕉现象"是什么现象?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5 09:52 (#1204294)
- 就是超市里买香蕉的地方写着个牌子“请勿拆蕉,面斥不雅” -sshan(土豆超人); 2003.5.25 09:56 (#1204306)
- gotcha, superwoman. i did not see that before. -win(秋天的菠菜); 2003.5.25 10:03 (#1204316)
- 难啊,要说移民的知识,素质是有差别,但基本还是相差不大的,但移民的父母,那可是天差地远了。 -angelaaa(忍不住说两句); 2003.5.25 10:28 (#1204377)
- 是啊,所以请大家就当作是给自己提个醒,有则慢慢改之,无则加勉。^_^ -sshan(土豆超人); 2003.5.25 10:32 (#1204394)
- 有了问题/不足,就应该去改正/提高。我不认为这是“自卑”。 -superl(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2003.5.25 10:29 (#1204381)
- 嗯,哪里摘樱桃?苹果?告诉我,我不带剪刀 -vega_lee(非典型天津人); 2003.5.26 21:27 (#1206997)
- 你要发誓不带剪刀我才告诉你!:-) -sshan(土豆超人); 2003.5.26 23:15 (#1207216)
- 我发誓我发誓,谁带剪刀谁是老太太。其实你给我剪刀,我都懒得剪。 -vega_lee(非典型天津人); 2003.5.27 11:05 (#1207818)
- [精华] 除非作健身在专门健身小道上骑车,我不建议大家在市区骑自行车 -lvyexianzong(绿野仙踪); 2003.5.20 21:30 (504 bytes. #1196985)
- 驾校老师讲八卦的时候,说曾经有人因为骑车违规,被扣点。:D -bingle(bingle); 2003.5.20 23:01 (#1197181)
- 我就有朋友骑自行车闯红灯给罚钱和扣点 -caba(BARBIE~~~下雪了); 2003.5.20 23:41 (#1197308)
- 支持! -sshan(土豆超人); 2003.5.20 23:09 (#1197214)
- where is the web site? thnaks! -oasis(oasis); 2003.5.20 23:32 (#1197283)
- 简直没法骑了,当在路上看汽车在自行车边上呼啸而过感觉国内自行车专用道真是科学。Downtown很多人不骑自行车上班就是这个原因。(LINC老师说在马路上骑自行车是疯狂行为,她有些说过了,但也说明当地人的一些想法) -sunlchao(A little); 2003.5.21 00:03 (#1197389)
- a...... 真的,刚刚想买车呢,看到别人在downtown幽静的小路上骑车羡慕的不行, @@@, 先下载了再说。 -away(away from home); 2003.5.21 12:51 (#1198162)
- 如果是锻炼身体,还是不错的。很多地方有专门锻炼的自行车路,用它来解决交通问题有些问题 -sunlchao(A little); 2003.5.21 13:11 (#1198189)
- Thanks for the tips! -away(away from home); 2003.5.21 13:46 (#1198243)
- [精华] 今年雨水不少,老公公司给每个人发email告诉大家注意防蚊子和West Nile的email,我今天也收到一封朋友的email,告诉大家如何对付的一些方法,贴在此供大家参考:=》 -wiwi(炜炜); 2003.5.15 00:08 (2666 bytes. #1189278)
- [精华] 谁知道在NORTH YORK 的注册结婚的地方?多谢! -snowcat(SnowCat); 2003.4.28 15:22 (#1162374)
- 恭喜恭喜! CITY HALL -holly(只羡厨师不羡仙); 2003.4.28 15:35 (#1162386)
- 应该是CITY HALL买证书, 然后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宣誓结婚, 只要有牧师和证婚人在场签字 -holly(只羡厨师不羡仙); 2003.4.28 15:38 (#1162392)
- 呵呵谢谢 -snowcat(SnowCat); 2003.4.28 16:04 (#1162435)
- 这证书能说“买”吗?得说“请”!:-) -lmx(戴口罩的流氓兔); 2003.4.28 16:16 (#1162456)
- 呵呵, 又不是观音娘娘像喽. 不就是准许你举行婚礼仪式的执照麽, 和驾驶执照一个意西的东东. 有效期更短些, 只有90天. 对了, 记得是75大洋, 刷卡现金都可以. -holly(只羡厨师不羡仙); 2003.4.28 16:29 (#1162486)
- 应该说“拿” -snowcat(SnowCat); 2003.4.28 16:29 (#1162488)
- 去CITY HALL要拿护照什么的吗?要提前预约吗? -snowcat(SnowCat); 2003.4.28 16:32 (#1162493)
- 多伦多用不用预约不知道, 要护照. 填张表格, 交钱, 然后有一个简单的宣誓仪式, 工作人员就把LICENCE给你了. 先查一下那边工作时间再去比较好. -holly(只羡厨师不羡仙); 2003.4.28 16:48 (#1162530)
- If only for a marriage license, you don't need an appointment. for ceremony, you do. -wangqq(wangqq); 2003.4.28 16:50 (#1162531)
- hoho, 有意思,是不是过期不办婚礼就作废啦?^@^ -pingle(象苹果一样绿); 2003.4.28 16:32 (#1162495)
- 是啊, 90天内不结婚就过期作废. :)我觉得这东东的性质有点像咱们国内结婚的单位介绍信 -holly(只羡厨师不羡仙); 2003.4.28 16:51 (#1162532)
- 哦,是这样,我还以为这证书就是国内的结婚证书呢,所以你说只有90天的有效期还真把我吓了一跳 -lmx(戴口罩的流氓兔); 2003.4.28 16:34 (#1162498)
- 哈哈, 是我舞蹈了, MARRIAGE LICENSE, 翻译过来应该是结婚执照, 不是证书, MARRIAGE CERTIFICATE 是等要成礼后, 再交钱去市政府"请" 的. -holly(只羡厨师不羡仙); 2003.4.28 16:45 (#1162519)
- MARRIAGE LICENSE 要PAY吗?拿什么证件去CITY HALL? -snowcat(SnowCat); 2003.4.28 16:47 (#1162528)
- MARRIAGE LICENSE, 请牧师主持婚礼, 租场地(如果需要的话), 以及MARRIAGE CERTIFICATE等等统统要PAY的, 世上没有免费的婚姻哦. :) -holly(只羡厨师不羡仙); 2003.4.28 16:55 (#1162536)
- 收两回钱?看来这加拿大政府比咱们国内的婚姻登记处更能敛财。 -lmx(戴口罩的流氓兔); 2003.4.28 16:55 (#1162537)
- 刚才提到你会拿到一份参加结婚仪式的须知。还有你约牧师的时候,秘书会提醒你到时候需要带的材料。你出发前一定要看清楚,确保材料齐备。祝你一切顺利!! -safina(safina); 2003.4.28 18:00 (#1162612)
- 好温馨啊~ -nanhe(Rebecca); 2003.4.29 01:27 (#1163211)
- OHHHH MY GOD,太详细了!万分感谢。现在要挑个日子结婚了~ -snowcat(SnowCat); 2003.4.28 18:03 (#1162615)
- 好日子很难定的哦。我们初定的2个日期就给cencel掉:-(抓紧时间耶:)) -safina(safina); 2003.4.28 18:28 (#1162652)
- 不好意思,写错字,是cancel。 -safina(safina); 2003.4.28 18:30 (#1162659)
- why you canceled? -snowcat(SnowCat); 2003.4.28 20:20 (#1162796)
- 祝你心想事成 -nanhe(Rebecca); 2003.5.2 22:00 (#1169583)
- [精华] 快讯两则-一来自中国国内,二来自加拿大多伦多我们家门口:P -ingrid(樱桃); 2003.4.27 00:45 (778 bytes. #1160081)
- 行啊你。没当记者真委屈了你。 -m30(m30); 2003.4.27 00:47 (#1160085)
- 报忧不报喜,不好! -eglington(_); 2003.4.27 00:48 (#1160088)
- 我说怎么msn上找不到人,原来都“赶到”现场看热闹去了。。 -pandora(pandora); 2003.4.27 01:07 (#1160144)
- 外一条 -bingle(bingle); 2003.4.27 01:13 (234 bytes. #1160154)
- 又钓鱼去啦,收获不少嘛 :)说说看,都钓上来什么鱼?今天,俺们在40分钟内,掉到一条Sucker,一条Carp。每条都有5磅以上。 -diao_david(萨哈夫的扇子); 2003.4.27 01:43 (#1160202)
- 5条鱼全是Sucker,3磅~4磅之间。 -bingle(bingle); 2003.4.27 10:48 (#1160494)
- sucker能吃吗?据说吃起来没有鱼味? -oasis(oasis); 2003.4.27 10:52 (#1160503)
- 看你怎么做了。:D 清蒸差一点,我们吃的酸菜鱼和麻辣鱼都非常鲜嫩,感觉比鲤鱼的口感好。:P -pingle(象苹果一样绿); 2003.4.27 10:54 (#1160507)
- :D。。。酸菜鱼,麻辣鱼,都是我的最爱啊 ~~~+——+~~~~~~(眼泪纷飞的样子) -llxgrace(青蛙MM); 2003.4.27 11:03 (#1160519)
- 效果是一样的,没有鱼味了-:) -oasis(oasis); 2003.4.27 11:20 (#1160540)
- 在我的大力教导下,你总算懂得品鱼了。。。 -ra_95(小人-象猪一样的生活); 2003.4.27 13:26 (#1160725)
- 馋ing ..... :( -swanson(swanson); 2003.4.27 11:37 (#1160561)
- 下次能不能去你家学学怎么做鱼 -iliveyou(两只猫猫跑得快); 2003.4.27 20:07 (#1161173)
- 能不能贴个方子俺们学学? 馋那... -clivia(财迷心窍); 2003.4.27 20:26 (#1161210)
- 再次强烈要求帖“麻辣鱼”和酸菜鱼的操作手册。:d -swanson(swanson); 2003.4.28 02:23 (#1161553)
- up :D -swanson(swanson); 2003.4.28 13:10 (#1162090)
- 强烈要求现场观摩品尝! -zxcvb(闷死了!); 2003.4.28 13:27 (#1162155)
- 还是在你们的泰晤士河钓的吗?:D //我们的厨师比较厉害。:)) -pingle(象苹果一样绿); 2003.4.27 12:45 (#1160689)
- 一点也不长进,怎么还跟sucker, carp过不去? -pmer(pmer); 2003.4.27 14:14 (#1160801)
- Bass 还没有开禁呢。 -diao_david(萨哈夫的扇子); 2003.4.27 19:58 (#1161156)
- 老兄:总算找到一个钓鱼的贴子。我是个钓鱼迷,刚买了车子不久,可否告我大多周围有哪些垂钓的好去处,如何走,多谢! -yxkche(大象); 2003.4.27 18:27 (#1161034)
- This post may give you an idea where to fish around GTA. URL -memeling(MeMe); 2003.4.27 19:36 (#1161128)
- 万人空巷( the whole town turns out):街巷里的人都出来了,形容欢迎、庆祝、游乐等盛况。北京现在这么热闹? -ismile(笑笑); 2003.4.27 01:13 (#1160155)
- 我该死对不起孔夫子, 乱用成语:P 不过我想聪明的大家都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 对不对, 嘿嘿... -ingrid(樱桃); 2003.4.27 11:55 (#1160597)
- “万人空巷”关孔夫子什么事?这个说法首次出现是在佛经中,说的是释迦牟尼出家之后路过摩竭提国,百姓听说迦毗罗卫国太子出家到此,万人空巷。你……对不起的人太多了。 -dnc(蛋泥); 2003.4.27 12:14 (#1160635)
- 据我对你的了解,你的中文水平没有到这一层。肯定用了古狗的。:-) -spa(大麻); 2003.4.27 12:17 (#1160639)
- 嗯是要得 -benii(自私且不爱国的搬运工); 2003.4.27 12:42 (#1160683)
- :D -dnc(蛋泥); 2003.4.27 13:56 (#1160771)
- 对不起老师的意思。夫子是万事师表。 -diver(); 2003.4.27 13:04 (#1160708)
- 再探再报! -eggplant(老茄子); 2003.4.27 01:46 (#1160207)
- 在哪里钓的那么多鱼啊,我也想去就是找不到窝子。 -ava(豌豆花); 2003.4.27 12:40 (#1160680)
- 烙糖饼了吗? -benbenbear(笨笨熊); 2003.4.27 14:45 (#1160835)
- 没嫩, 等下一锅巴 -time-killer(头发有些白了); 2003.4.27 19:01 (#1161074)
- 她指的是阜成门-西四的人民医院吧 -d2o(广阔天地:今朝无梦); 2003.4.27 21:27 (#1161266)
- 不是!她指的是人民医院新址,在西直门地铁站南边那个。Metro Free上也有讲,说1200-bed People Hospital被关闭。 -xslu(steven); 2003.4.27 21:31 (#1161271)
- [精华] 公司趣事摘记(1) (以后很可能有2、3...的) -eglington(_); 2003.4.24 00:11 (1279 bytes. #1155168)
- 2呢? -heian(黑暗天使㊣变色鱼); 2003.4.24 00:15 (#1155176)
- 我现在也两个车玩...不过公司的地是地毯, 开不起来... -expertune(非典型伪劣); 2003.4.24 00:17 (#1155181)
- RadioShack有气垫船卖,你办公室是沼泽都能开。 -heian(黑暗天使㊣变色鱼); 2003.4.24 00:21 (#1155186)
- ? -expertune(非典型伪劣); 2003.4.24 00:22 (#1155191)
- NB URL -heian(黑暗天使㊣变色鱼); 2003.4.24 00:26 (#1155197)
- SB -greathill(greathill); 2003.4.24 10:58 (#1155584)
- 为什么要很可能? -pmer(pmer); 2003.4.24 00:26 (#1155195)
- 想来你小时候一定是个调皮捣蛋的家伙,呵呵~do not take serious for everything is a good attitude for life.保持幽默年轻的心态吧 -maymaple0505(枫嫣); 2003.4.24 10:24 (#1155514)
- Nice! -babyface(★太阳出来喜洋洋★); 2003.4.24 10:28 (#1155519)
- egg这种性格极可爱/可怕。没当manager时表现为部门里顽皮捣蛋最爱说俏皮话的人,一旦当上manager,将迅速变成比谁都一本正经。:)) -pingle(象苹果一样绿); 2003.4.24 10:30 (#1155522)
- 精辟,深刻。:)) -ltf(如意); 2003.4.24 10:45 (#1155555)
- 一朝权在手,赫赫 -eglington(_); 2003.4.24 10:45 (#1155556)
- 感觉怎么象是个小丫鬟在装可爱,等混到了名分就~赫赫~~ -heian(黑暗天使㊣变色鱼); 2003.4.24 10:47 (#1155560)
- 小丫寰通常献身混名分,鸡蛋恐怕没这个姿色 -greathill(greathill); 2003.4.24 11:01 (#1155588)
- 听说过一个TEAM里要有不同性格的人吗?有的LEEDER称其为牛虎鼠猴。翻翻HR的培训资料。 -lloydli(老朽); 2003.4.26 14:29 (#1159320)
- 你们怎么都可以办公室在玩??? 郁闷! 555555 -holly(只羡厨师不羡仙); 2003.4.24 11:00 (#1155587)
- 怀疑有杜撰的嫌疑。work from home你能说出来,但“别的公司做的更糟”这句,以我对你多年的了解,你的英语怕还不能到这一层。 -dnc(蛋泥); 2003.4.26 15:03 (#1159349)
- 估计是这么说的-other's company do more bad. -hearts(hearts); 2003.4.26 15:20 (#1159363)
- Haha -contact(Contact); 2003.4.26 19:33 (#1159638)
- :D -beibei(beibei); 2003.4.26 18:44 (#1159568)
- 我如那什么在喉好多天, 一直没说出来...今天你说出来, 我就舒坦啦 -expertune(非典型伪劣); 2003.4.26 19:22 (#1159618)
- 便秘? -eglington(_); 2003.4.26 19:39 (#1159649)
- 对对对,我用中文说的。 -eglington(_); 2003.4.26 19:36 (#1159645)
- egg,好奇问个问题,你一周ON_CALL 下来,差不多接多少个TICKETS?每天晚上平均要爬起来几次? -judy_an(快乐一点); 2003.4.26 19:34 (#1159639)
- 一个ticket多少钱啊 -m30(m30); 2003.4.26 20:01 (#1159690)
- 你用多长时间去RESOLVE 就CLAIM 多少加班时间,每个公司都有不同的政策 -judy_an(快乐一点); 2003.4.26 20:19 (#1159717)
- 是呀,加班当然是挣钱了,可我自从上班以来,平均一个月只有两个周末是空闲的,都被SYSTEM CHANGE被占掉了,外加ON-CALL, 实在是太累了... -judy_an(快乐一点); 2003.4.26 20:16 (#1159716)
- 其实系统的事故很少,我们最多的TICKETS 就是BACKUP,每天晚上都有几百个BACKUP在跑, 从没有过静静的夜晚哦...你们那里洋人抢着ON_CALL,我们这里狠不能把CALL机搁水桶里,叫它再响! :D -judy_an(快乐一点); 2003.4.26 20:42 (#1159741)
- 我们公司也有100多SUN servers,每天backup,但是看daily report,没有多少backup问题 -eglington(_); 2003.4.26 20:53 (#1159756)
- 我们是有些客户的设备老化,TAPE LIBRARY 负载过重, 所以就比较烦的说.好在其中一个最近换了新设备,20 个DRIVE+SAN/TAN,BACKUP好舒服呀,.以后有机会要当面向你请教哦..... -judy_an(快乐一点); 2003.4.26 21:09 (#1159779)
- [精华] 今天的公交车上... -anno(烦人); 2003.4.17 13:40 (1073 bytes. #1145759)
- 什么人都有. 我倒是发现真有老年人上车总有人让座, 与肤色无关. -marg(阿土仔); 2003.4.17 13:48 (#1145783)
- 偏是这些被让座的老年人中最多反感新移民的. 不想想新移民给这个社会带来多少生机. -anno(烦人); 2003.4.17 13:54 (#1145803)
- Take it easy. -marg(阿土仔); 2003.4.17 13:58 (#1145817)
- 非典型性事件 -vega_lee(天津人); 2003.4.17 13:51 (#1145791)
- 没有办法管别人和社会,只能自己多注意。1,上车尽量留空前面的座位,2,让座,3,不用太希望别人的感谢,因为他/她感不感谢你,和你让不让座是各自的修养,不一定要有关联。 -babyface(★太阳出来喜洋洋★); 2003.4.17 14:04 (#1145825)
- 支持。没买车那阵子,天天坐公车上班,经常有gentleman让座给我,好开心,也许我已经那么老了?:) -dropoutinmiami(饺子--爱上opera); 2003.4.17 14:58 (#1145973)
- 爱呀,漂亮骤漂亮吗。。。。。。。不要不好意西。:-) -babyface(★太阳出来喜洋洋★); 2003.4.17 15:05 (#1145991)
- 那是人家讲究绅士风度,要不我看起来已经老态龙钟了:) -dropoutinmiami(饺子--爱上opera); 2003.4.17 15:10 (#1146006)
- 嗯,长得老气没关系,在Rolia还有好多人喜欢你。 -oxknife(闲人 LUCKY@2003); 2003.4.17 15:30 (#1146069)
- 快来看啊,这边的JJ很漂亮啊! -sshan(我爱厨房); 2003.4.17 15:34 (#1146084)
- 嗬嗬,饺子的褶子那么多,还都露在外面,难说啊。:-) -mike2000(风筝-春风吻上我的脸); 2003.4.17 16:26 (#1146201)
- 有些人就是这么不自觉的,多看一眼,都觉得碍眼! -sshan(我爱厨房); 2003.4.17 14:04 (#1145831)
- 虽然不知道你又扁谁呢, 但表示强烈支持!! -decentboy(ROLIA第39); 2003.4.17 14:07 (#1145842)
- 嗯, 有些人就是心直口快, 不说出来就不痛快...就是说出来的话经常要收回去... ^_* -decentboy(ROLIA第39); 2003.4.17 14:40 (#1145918)
- 呵呵, 你还真是胆大心细啊!。。。 ^_^ -sshan(我爱厨房); 2003.4.17 15:18 (#1146018)
- 煸的就是你! -lazycal(飞鹰战士); 2003.4.17 14:41 (#1145923)
- 我在地铁上让过两次座,得到的都是积极的反映。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太一样,不要上纲上线,overreact。 -arron(_); 2003.4.17 14:11 (#1145851)
- 无论肤色种族,哪里的人都是良莠不齐的.想开点吧,生闷气对自己身体不好:) -chenyu(我容易么我); 2003.4.17 14:41 (#1145925)
- 那我岂不是很惭愧,来加之后还从来没让过座,而且我还特喜欢坐靠近车门的那个位置。 -earthcitizen(地球公民); 2003.4.17 15:48 (#1146123)
- 嗯,好像应该为后者惭愧。:) -luoboyang(萝卜秧); 2003.4.17 15:52 (#1146135)
- 呵呵,不过好像老大爷老大妈们不怎么喜欢坐那个座,经常看见他们坐其他的座位,虽然那个座是空的。 -earthcitizen(地球公民); 2003.4.17 15:57 (#1146148)
- 因为他们不认为自己够老嘛。 -luoboyang(萝卜秧); 2003.4.17 16:00 (#1146154)
- 嘿嘿,那俺就心安理得了:) -earthcitizen(地球公民); 2003.4.17 16:05 (#1146162)
- 在国内的时候倒是老老实实的让坐,但是来加以后LG警告我不能随便让坐,不要打击老人家的自尊心啊!究竟该让不让啊? -cuptea(一壶茶); 2003.4.17 15:54 (#1146141)
- U can't hurt their self-esteem by asking politely firstly. "would u like to sit here?" -babyface(★太阳出来喜洋洋★); 2003.4.17 15:56 (#1146145)
- 呵呵,看来也麻烦! 以前认识一人,为免让坐之麻烦,誓死不坐,真是省事啊。 -cuptea(一壶茶); 2003.4.17 16:01 (#1146155)
- If u don't ask, they might think u got to get off, that explain, why in this story 烦人 is telling, the old white woman didn't say thank u. ....... -babyface(★太阳出来喜洋洋★); 2003.4.17 16:05 (#1146161)
- 也许在他们那把年纪已经把这些当成理所应当了,觉得没必要谢了。国内还没有理直到这个程度(不尊重老人的不在少数),所以也有那么礼貌。 -cuptea(一壶茶); 2003.4.17 16:12 (#1146172)
- 我让过,没有得到任何感谢.楼上说的好"他/她感不感谢你,和你让不让座是各自的修养,不一定要有关联"换句话说,你不能要求别人跟你一个修养水平. -decipher(remote); 2003.4.17 18:52 (#1146589)
- 上次我让座,也没有感谢,不过我说了声“不用谢。”声音司机都能听见。 -jack263(UNIX JOB); 2003.4.18 00:34 (#1147112)
- 让出老人专用座,本来就不应该期待感谢。 -torontoon(多情剑客无情剑); 2003.4.21 09:58 (#1150185)
- [精华] 人在多伦多系列之 房产广告看译名 -xiying(Seabring); 2003.4.13 21:43 (1170 bytes. #1139155)
- [精华] 朋友,我是否要吝啬我的帮助? -ant123(red ant); 2003.4.12 14:40 (3461 bytes. #1136911)
- 你住哪里?我也想和你做邻居:D -dropoutinmiami(饺子--爱上opera); 2003.4.12 14:40 (#1136918)
- 那你只好离开bc了,哈哈:) -chevalier(David); 2003.4.12 14:43 (#1136923)
- 有这样的好邻居,搬家也值:) -dropoutinmiami(饺子--爱上opera); 2003.4.12 14:58 (#1136943)
- 下次旅游去BC,就做你的邻居。 -ant123(red ant); 2003.4.12 21:21 (#1137426)
- 别顾虑,这样的人以后少搭理他,就说你也学会尽量不做了。 -chevalier(David); 2003.4.12 14:41 (#1136921)
- 好像3毛在她的撒哈拉游记里面写过一个类似的故事。hoho。 -pmer(pmer); 2003.4.12 14:45 (#1136925)
- 那人倒实在...........呵呵, 要么你搬过来, 要么我搬过去? -linmeimei(冰雪林妹妹); 2003.4.12 14:57 (#1136940)
- 或 者 说 , 我 这 儿 正 装 修 地 板 呢 , 你 能 不 能 过 来 帮 帮 忙 搬 搬 东 西 啊。 。 不 是 爷 们 儿 还 真 搬 不 动 呢 。 。 。 肯 定 立 马 清 静 塞 。 :-) -babyface(★.B4 Warming.★); 2003.4.13 11:34 (#1138271)
- 把您这篇帖子打印出来,帖到他脸上。 -arron(_); 2003.4.12 17:30 (#1137099)
- 改编成快板吧:) -d2o(广阔天地:山无觅处); 2003.4.12 18:30 (#1137182)
- agree -bingle(bingle); 2003.4.12 19:19 (#1137236)
- 活到老,学到老 -eglington(_); 2003.4.12 19:51 (#1137287)
- 帮人帮到底, 授人于鱼,不如授人于渔! 当然如果对方是个懒虫, 自己不想学, 就想别人帮他做, 那就另当别论了。 -beautiful-life(beautiful 2003); 2003.4.12 20:07 (#1137317)
- 你的意见非常中肯,正是我所需要的。这样才能帮到实处。谢谢。 -ant123(red ant); 2003.4.12 21:19 (#1137424)
- 你真是个好人, 我也想和你做邻居。 :-) -beautiful-life(beautiful 2003); 2003.4.12 21:28 (#1137437)
- 快把你旁边左右的房子都买下来,现在可以卖高价了,high demand! :) -dropoutinmiami(饺子--爱上opera); 2003.4.12 21:35 (#1137443)
- 我买前后的 -iliveyou(两只猫猫跑得快); 2003.4.12 21:35 (#1137445)
- 我现在不能告诉你,现在告诉你,你印象不深 -tztz(tztz); 2003.4.13 04:40 (#1138078)
- " 他说出了一条很令我们吃惊的“理家经验” --“我对待家务事的最好办法就是尽-量-不-做。” " 非不能也, 乃不为也 ... -xut666(流浪的猫); 2003.4.13 06:02 (#1138086)
-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人,是个MM.我从开始的热心到后面见了她就想绕道而行/只好在心里默默祝福她找个好GG了. -cocotea(可可茶-慢慢的沉淀); 2003.4.12 19:59 (#1137307)
- 夫人说了这回起该CHARDGE人工了。 -yihan(逸涵); 2003.4.12 21:35 (#1137444)
- 以前是俺坚持,一直没张口要小工费+学徒费,真的,这可不是枕边的玩笑。 -yihan(逸涵); 2003.4.14 12:11 (#1139788)
- 好久没见你在这儿转悠了, 原来跑别人家干活去了。 -ping(半拍斋主); 2003.4.12 22:34 (#1137540)
- 呵呵,太有意思了。感觉那些事情象是缺少一个男主人的家庭才会遇到的麻烦,一个男同胞天天求别人帮忙解决生活中的这种问题,怪怪的。让你太太去跟他太太说一下,会不会比较好呢? -pingle(象苹果一样绿); 2003.4.13 00:43 (#1137815)
- 也许他们家不是他作主呢。 -ping(半拍斋主); 2003.4.13 11:24 (#1138252)
- :-)).......UR WIFE IS RIGHT. -babyface(★.B4 Warming.★); 2003.4.13 11:31 (#1138268)
- (掰着手指头想。。。)我们现在有共产主义大食堂了(有人请吃饭),有共产主义小杂工了(有人帮干活),我们还缺什么呢?。。。对,有谁帮挣钱么?或者有人需要帮花钱么?:)) -yixicaiyi(一袭彩衣); 2003.4.13 15:03 (#1138574)
- 你也事事请教他,保管他明白。 -9604(眯眯眼); 2003.4.13 17:25 (#1138744)
- [精华] 我为什么铁了心要去加拿大,跟我一样的请进。 -buddhi(小幺幺); 2003.3.30 06:15 (3475 bytes. #1113413)
- 人在豪情壮志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时刻,哎,真羡慕。太怀念那种感觉了。 -ric102(ric); 2003.3.30 09:01 (#1113445)
- 哦,你已经冲到北京了:)夹江没有你说得那么惨,中国核动力研究院在那里 -d2o(广阔天地:山无觅处); 2003.3.30 09:30 (#1113454)
- 哈哈,19岁的年纪,真是充满梦想,继续AMERICAN DREAM, 有梦就有目标可以实现. -bluespirt(聪聪); 2003.3.30 09:33 (#1113458)
- 鼓励一下,你就是10多年前的我,至今我从未后悔过. -bxu2(Bill); 2003.3.30 10:07 (#1113479)
- 找不到工作,洗盘子;买不起房子,租房子;看到枫叶,没了兴致;说不好英语,看脸子;想过回国,丢不起面子;即使回国,也许没了位置;吃过了西餐,想念饺子;坚持到底,为了孩子,哪怕30就满脸褶子!!! -323(柳树和樱花); 2003.3.30 12:00 (#1113615)
- 有创意! -resp4child(教育基金*言论自由); 2003.3.30 13:40 (#1113743)
- 这小伙子,看着(觉得)就带劲 -jameschen6(梦想农庄); 2003.3.30 13:32 (#1113733)
- 应该是小姑娘吧。。。 -ric102(ric); 2003.3.30 14:58 (#1113838)
- 你怎么知道? -jameschen6(梦想农庄); 2003.3.31 11:52 (#1114943)
- you can tell by the way she is thinking and puting to words. Most boys don't talk like this. Just a feeling. -ric102(ric); 2003.3.31 13:59 (#1115252)
- Welcome! Sleeping country Canada! -xyxyy(小炉匠); 2003.3.30 16:54 (#1113951)
- Why buy a matress anywhere else! -goodbaby(小宝); 2003.3.31 14:19 (#1115292)
- But no mattress!!! -fattiger(肥虎犹如坐地猪); 2003.3.31 14:25 (#1115304)
- If you said this 5 years ago, it is good. But now I can say you are just childrenish, or you are a girl! -swing-boat(小船); 2003.3.31 12:12 (#1114985)
- 咳,保重啊,小弟弟 -win(秋天的菠菜); 2003.3.31 12:18 (#1114991)
- 冲着你有这么美丽的梦,JJ不打击你,真心祝你好运! -sshan(我爱厨房); 2003.3.31 12:25 (#1115006)
- 小,女孩! -cuptea(一壶茶); 2003.3.31 13:26 (#1115168)
- Go, (ambious) Buddhi go! -alan01(alan01); 2003.3.31 13:37 (#1115198)
- I was wondering..., maybe international student, or as you said. -alan01(alan01); 2003.4.3 02:11 (#1119927)
- 写的挺好。加拿大是个美好的地方,很多人选择这里为永久居住地并快乐地生活着。不过,你举的沈阳朋友的例子不太合适,移民后九个月就买房,买房的钱很可能是在国内时挣的。 -rollor(Rollor); 2003.3.31 14:30 (#1115318)
- 说的对, 我同意! 勇敢向前吧!不怕困难!坚持到底! -xdyun999(NorthEastTiger); 2003.3.31 14:40 (#1115346)
- 也没那么惨吧,听你这么一说,我们在加拿大好象比以前上山下农还苦一样。 -luobogao(()); 2003.3.31 15:09 (#1115423)
- 也许我身边的都是我说的那种情况,也许人家过得好的不会来做我身边的朋友。 -111111(快乐老家); 2003.3.31 15:32 (#1115458)
- 多听听好的,会对自己人生观有改善作用的。至少不会这么消极,毕竟我们的生活还是要向前看,对吗。 -luobogao(()); 2003.3.31 16:00 (#1115531)
- 经典回帖:D -ra_95(小人-象猪一样的生活); 2003.3.31 16:07 (#1115539)
- 小幺幺说, "跟我一样的请进", 俺进去了, 才知道不该进-----俺和小幺幺不一样哦. 进去的人不少,看来大家都和小幺幺一样铁了心哎,真羡慕 :-) -country_boy(乡下小子); 2003.3.31 16:06 (#1115536)
- 我进去看了一下下,就赶紧跑出来了。 -sofia(小白兔); 2003.3.31 16:08 (#1115541)
- 喝喝, 兔兔你怕啦? -country_boy(乡下小子); 2003.3.31 16:11 (#1115550)
- 是,兔兔老了,不想再老是经历什么风雨见彩虹什么的了。 -sofia(小白兔); 2003.3.31 16:26 (#1115578)
- 年轻真好.我19岁那年也觉得这个世界就是我的,呵呵.引用一句名言吧,"这个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不过终究是你们的."best wishes!!! -ltjt86(tyson~~糊了=还得学啊); 2003.3.31 16:17 (#1115560)
- 如果我十九岁的时候象小幺幺一样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现在恐怕就不会在加拿大了。sigh. -gwen73(罐罐 不如迷糊?); 2003.3.31 16:31 (#1115587)
- [精华] 大家一直在讨论新移民在加拿大的生活. 加拿大移民的生活到底是一个什么状态呢. 最近做了点调查, 查了点数据, 然后调查写了篇小文. 也许不全面. 只希望对了解移民的生活有抛砖引玉的作用. (用word写的. 在这排版好像有问题.) -mjs(); 2003.3.29 20:41 (8383 bytes. #1112896)
- 没想到---"Statistics show that 44 per cent of immigrants who came to Canada in 2001 don't speak English" -bingle(bingle); 2003.3.29 23:41 (#1113220)
- I am not supprised. -snowing(snowing); 2003.3.30 00:16 (#1113292)
- The percentage of immigrants that don't speak English is actually higher in realitiy. -axe(Just A Joke); 2003.3.30 10:49 (#1113519)
- I bet you did. -axe(Just A Joke); 2003.3.30 10:44 (#1113509)
- [精华] 与大家共享如何书写信封地址。(上) -principal(校长); 2003.3.25 22:45 (1275 bytes. #1105985)
- 教授儿走了俩,又来了个校长儿。嗨,赶明儿咱改名儿叫陈至立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