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华] 职业访谈系列系列之 我在加拿大银行数钱的日子里 -westking(westking); 2004.3.5 11:57 (7512 bytes. #1632133)
- 喜欢这样的文章,很有帮助,谢谢! -milk(冬天里的温暖); 2004.3.6 09:22 (#1633450)
- It is a good article, thanks a lot. But i can't find any descriptions to positions in the bank in the website, and can you tell me how can i get it? -mouse72(sunshine girl); 2004.3.8 12:44 (#1635863)
- [精华] 两年前找工作的时候,在ROLIA上得到了很多帮助,现在看看这里,仍然有很多找工的好文,可是我更关心在西方职场的种种STRATEGY了.我很想跟朋友们分享在工作中与人相处的技巧,这帖就当抛砖引玉吧. -aifu(淡淡花香); 2004.2.20 22:36 (#1614358)
- 当然要。随时让老板(顶头上司)知道你的工作进度和状况,调整工作负荷。业务正常成长的公司,一般来说不用担心公司没活儿给你做的,做完了老板才好去接新的项目。 -pingle(@Pingle Garden@); 2004.2.20 23:30 (#1614493)
- 说的好. 我那老板也奇怪,明明知道,干嘛不给我加工作啊? -aifu(淡淡花香); 2004.2.20 23:35 (#1614500)
- 你要主动跟他沟通啊。他可能有很多事情,顾不上,但平时也看在眼里了,到review的时候才一股脑提出来。 -pingle(@Pingle Garden@); 2004.2.20 23:38 (#1614506)
- 我当时真是担心他没活给我干,现在如果我还干去年同样的活,也还是没多少事干,我现在的活不在我的JOB DUTY以内的,是比我职位高的人干的. -aifu(淡淡花香); 2004.2.20 23:42 (#1614515)
- 如果不是官僚大公司,职级几十层,中小公司招人对职位的定位很灵活的,活动空间很多,全看你能为公司创造多少价值。当然,干的活更复杂了,要加薪水哦。:)) -pingle(@Pingle Garden@); 2004.2.20 23:50 (#1614532)
- 苹果才是金玉良言,"加薪水"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 :D -aifu(淡淡花香); 2004.2.20 23:55 (#1614541)
- 同意,早就知道老外不喜欢溜须拍马型! -qsccn(笑语); 2004.2.20 23:20 (#1614474)
- 溜须拍马,可以,要会拍,不要拍马腿上 -tztz(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004.2.20 23:28 (#1614489)
- Support. -pyramid(树木); 2004.2.20 23:46 (#1614525)
- 我的体会是,对于高高在上的领导,比如上次北美总部的CEO,倒可以提些特别全局的意见。但是对直线老板,还有直线的老板的老板,都要委婉或者干脆顺毛Pat。 -pyramid(树木); 2004.2.20 23:49 (#1614530)
- 千万不能委曲求全, 对! -jade(Seccessful leads); 2004.2.20 23:41 (#1614513)
- The squeaky wheel gets greese. :) -pyramid(树木); 2004.2.20 23:57 (#1614544)
- 你这话我到有两个单词看不懂,给解释解释? -aifu(淡淡花香); 2004.2.21 00:01 (#1614552)
- 会叫的鸟儿有虫子吃 -holly(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戏); 2004.2.21 00:06 (#1614559)
- 多谢HOLLY MM, 一并致歉 :D -aifu(淡淡花香); 2004.2.21 00:07 (#1614561)
- 何歉之有??//很喜欢这种适用的话题,请多多抛砖抛玉。:) -holly(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戏); 2004.2.21 00:19 (#1614574)
- Sorry, shoul be grease. -pyramid(树木); 2004.2.21 00:08 (#1614562)
- 对老同事要讨好, 就像本主席打工的地方有两新人看本主席不顺, 改天给你一小鞋穿 -slimpiggy(燕赤霞); 2004.2.20 22:42 (#1614371)
- 主席金玉良言,说得好。:D -pingle(@Pingle Garden@); 2004.2.20 23:26 (#1614484)
- 比较合适的选择也许是让老板知道你不喜欢Garbage,但是还得干 -javabee(javaBee); 2004.2.21 12:48 (#1614999)
- 对,要有相当的勇气和魄力加上精深的专业技术才敢真正对老板说NO的. -aifu(淡淡花香); 2004.2.21 16:49 (#1615234)
- 对老板说 "NO" 需要技巧,你可以罗列出你的一大堆手头上的工作,让他知道你并不是"Gabage job"的人选。当然前提是你的位子已经很稳了。 -poree(nordde); 2004.2.22 06:41 (#1615989)
- Thank you. -diver(); 2004.2.20 22:49 (#1614387)
- 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升职或提薪取决于以下三个方面:Visibility 70%, Ability 10%, xx(忘了)20%。 -wjiaca(WSY); 2004.2.20 22:56 (#1614408)
- 很有道理。那个xx是不是运气? -holly(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戏); 2004.2.20 22:58 (#1614412)
- 也许:) -wjiaca(WSY); 2004.2.20 23:03 (#1614427)
- image -vanilla(vanilla); 2004.2.21 14:26 (#1615106)
- The last sentence is funny. hoho... -pyramid(树木); 2004.2.21 00:01 (#1614553)
- 说了半天,还是做“小...添...屎”好了 -tztz(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004.2.21 00:22 (#1614577)
- TOTALLY AGREE YOUR LAST POINT. but it's not easy to find one. hahahha....:-) -lalala0808(LALALA); 2004.2.21 13:53 (#1615074)
- 有道理!! -pmer(try); 2004.2.20 23:27 (#1614487)
- 写的多好啊,严重支持同意 -tztz(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004.2.21 00:11 (#1614565)
- 好文。最难的是对垃圾工作说NO。我通常是接受的同时也要一个好的。如果老板只给你垃圾工作做,而你又有雄心壮志,还是考虑换工作吧。 -camryv6(CamryV6); 2004.2.21 00:11 (#1614566)
- 好贴呀,好贴,仔细读了半天,为今年的计划做好理论准备呀,嘿嘿.多谢分享! -westking(westking); 2004.2.21 11:42 (#1614938)
- 这个Visibiltiy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javabee(javaBee); 2004.2.21 12:50 (#1615003)
- it's much harder!!! -lalala0808(LALALA); 2004.2.21 13:54 (#1615076)
- 是啊是啊 -aifu(淡淡花香); 2004.2.21 16:45 (#1615231)
- Yes.很难。语言问题及性格问题。 -jameschen(我怕你了,还不可以吗); 2004.2.22 07:44 (#1615996)
- 俺认识一个哥们就是这样,很有效哦 -tztz(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004.2.26 19:17 (#1622037)
- [精华] 职业访谈系列系列之 Ebay上的卖花先生 -westking(westking); 2004.2.20 22:02 (6866 bytes. #1614275)
- [精华] 重开一贴, 介绍一下我的找工经验. 在ROLIA上看了很多这样的贴子, 受益匪浅, 所以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体会: -long2002(找工进行时); 2004.2.20 09:29 (1661 bytes. #1613060)
- GXGX. -23456789(大白呼); 2004.2.20 09:58 (#1613126)
- Yes. SAS is very useful now. I almost use SAS everyday.
BTW, What is 被擂? I really confused... -jameschen(我怕你了,还不可以吗); 2004.2.20 10:05 (#1613136)
- Laid Off 呀. -long2002(找工进行时); 2004.2.20 10:10 (#1613142)
- My God! That is your Chinese and English.... Hehe. -jameschen(我怕你了,还不可以吗); 2004.2.20 10:12 (#1613144)
- GXGX. 多少钱?给个range也行 -tovan(tuuuuu); 2004.2.20 10:34 (#1613172)
- 这一类的工作工资比较固定, 一到三年工作经验是40-50K. 没太多将价的余地. -long2002(找工进行时); 2004.2.20 10:43 (#1613186)
- 不讲价不讲价,只要有个活干就行,别太累,能把房贷车款付了,就行了 -tovan(tuuuuu); 2004.2.20 10:48 (#1613195)
- 看过新概念的SAS培训,40H,680$,并且号称无须IT背景,您觉得可能吗?这么短的时间。我做过企业的信息管理系统,包括产、销、存,财务、人事,但是是用的半成品软件系统构建的,没有编程经验,您觉得以我的背景来学SAS,找工作行吗? -annazhao(一湾清泉); 2004.2.21 10:29 (#1614832)
- 不懂统计学,能找到SAS的工作么? -ppgg(聪明小子㊣); 2004.6.5 11:06 (#1752082)
- 那个女公关的话,你居然也敢信?她这张嘴,把死的也能说成活的。 -scottee(笑熬浆糊); 2004.6.5 12:19 (#1752132)
- 哎呀,这个我严重同意。新概念我别的什么都没印象了,就记得她这张嘴,鼻子眼都忘了。: ) -knight(蓝梦); 2004.6.8 17:41 (#1756298)
- Greate! Thanks for sharing! : ) -morningwind(morning_wind); 2004.2.20 11:01 (#1613220)
- 谢谢,很好的经验哦。相信以你这么踏踏实实的作风,一定会作好工作的。 -enya(enya); 2004.2.20 11:14 (#1613243)
- Could you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littledoctor(小医生); 2004.2.20 12:27 (#1613408)
- Thank you for share. Btw, can you tell me how long have you been studying in SAS and how much you hv spend in tuition? and what's the title of your position now? Thanks again. -huky(huky); 2004.2.20 12:31 (#1613420)
- 如果有SAS经验, 以及医学知识, 可以看看http://secure.cihi.ca/cihiweb/dispPage.jsp?cw_page=career_e URL -wenlu(问?); 2004.2.20 13:23 (#1613567)
- 请教:如果你没有加拿大java经验,还能找到SAS的工作么? -ppgg(聪明小子㊣); 2004.6.5 11:04 (#1752079)
- 不知道, 但我相信我的PROGRAMMING背景给我加了一些印象分. -long2002(为安全渡过试用期奋斗); 2004.6.6 17:58 (#1753278)
- 如果没有上过统计学的理论课程,学SAS困难么? -ppgg(聪明小子㊣); 2004.6.6 20:53 (#1753440)
- SAS不是一般的难,是非常难,据我所知今年多大计算机和统计专业百十来号人,找到工作的并不多, -rror(斧头帮黄金左脚牛三斤); 2004.6.7 01:46 (#1753803)
- 到美国去找SAS工作机会,会不会好些?(如果美国那边有朋友,有多余的房间,可以让我住下找工作的话) -ppgg(聪明小子㊣); 2004.6.7 02:03 (#1753812)
- I sent you a private massage, w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at your convenience? thanks -newstart(重新出发); 2004.6.18 11:00 (#1769920)
- Great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aring. Could you tell me what industry is your company in? Is it in pharmaceutical or biotech industry? -ggxxdewo(ggxxdewo); 2004.6.7 08:23 (#1753846)
- 好!给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打了一针兴奋剂. -elephantsong(大笨象); 2004.6.7 08:42 (#1753851)
- Thanks for your share,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telephone number or address of that Maple leaf college? many thanks. my email is enya_li@hotmail.com. thanks again. -newstart(重新出发); 2004.6.22 00:04 (#1774209)
- 严重恭喜! -ishallfly(Philip); 2004.6.22 12:59 (#1774720)
- 416-585-9880, but the teacher is different right now. please check it by yourself -pudding(DotNet); 2004.6.22 15:01 (#1774815)
- [精华] 怎样处理欺负中国人的同事 -7y7(醉里吴音); 2004.2.18 10:19 (5857 bytes. #1610249)
- 痛快! -babyface(︽开心需要理由吗?︾); 2004.2.18 10:28 (#1610259)
- thank you for sharing, a good lesson to work in Canada company. we do need learn more from each other -table(桌子来了); 2004.2.18 10:30 (#1610260)
- You did a right thing to right person, she deserved it. 建议斑主从新编辑这个帖子, 删去7Y7给HR写的信, 这样对作者是一种保护. -noproblem(大可以); 2004.2.18 10:42 (#1610270)
- 谢谢关心:-) 没关系的,名字全是化名,贴出来供参考,以后大家要写类似信件心里也好有个底 -7y7(醉里吴音); 2004.2.18 11:02 (#1610290)
- 嘿嘿, 我这人胆小怕事, 要向你学习. -noproblem(大可以); 2004.2.18 11:23 (#1610312)
- Me too -jameschen(我怕你了,还不可以吗); 2004.2.18 11:32 (#1610323)
- 红着脸说:好象是的 :-) 江南自古民风文弱,只动嘴不动手.女孩子嘴皮利落,难免比男士更"凶悍"些 -7y7(醉里吴音); 2004.2.18 10:59 (#1610286)
- 顺便说一句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花长时间化装是不合适的, -dwhite(haha); 2004.2.21 00:59 (#1614610)
- 1。请问西方公司做事严谨丝丝入扣的"现实主义"工作方式的真髓是什么? -earthcitizen(地球公民); 2004.2.22 14:53 (#1616285)
- 2。请问东方式的"模糊加想象"式的做法是什么?为什么说处理高层复杂的问题,东方的模糊加涵盖是有力的武器?这里高层复杂的问题指的是什么? -earthcitizen(地球公民); 2004.2.22 14:56 (#1616287)
- well done -iliveyou(两只猫猫 过把瘾就死); 2004.2.18 11:13 (#1610298)
- Thank you for sharing.已经存档收藏。 -fatbean(happylife); 2004.2.18 11:16 (#1610303)
- 谢谢77 的智慧分享. 我也有相同经历. 我已经将email 发到你的信箱, 请查询. 希望能得到你的回复. -rabit(rabit); 2004.2.18 12:13 (#1610366)
- 没收到阿? -7y7(醉里吴音); 2004.2.18 17:28 (#1610808)
- 澄清一下,你并没有误发给我 -fatbean(happylife); 2004.2.18 20:11 (#1611012)
- 做得非常好。昨天我们办公室本来召开对我们电气处的批斗会,说我们用的时间太长,结果最后成了我们向高层领导的诉苦会了。:-)。批斗10分钟,诉苦50分钟。 -pyramid(树木); 2004.2.18 12:12 (#1610364)
- Great! -luoboyang(萝卜秧); 2004.2.18 12:18 (#1610374)
- 好。别让这些嚣张的人以为我们好欺负的 -wanblezhou(葱花); 2004.2.18 12:33 (#1610401)
- 有理! 有据! 有节! BTW, " 德裔老小姐,脾气怪异,每每出言不逊" 您说得太对了.(不是种族歧视) 德裔老小姐是这面相. 个人经验: find a man for her. -huimin(huimin); 2004.2.18 12:59 (#1610441)
- How about find a lady for her? -jameschen(我怕你了,还不可以吗); 2004.2.18 15:59 (#1610668)
- 您老说的主意也还厚道. 个人经验, based on德裔老小姐 in my company, a man will be better to change 德裔老小姐. 是不是有其他的好办法 ?希望百家争鸣 -huimin(huimin); 2004.2.18 17:10 (#1610784)
- 我们公司的德裔女人也很多,但不知道是否是老小姐,我不打听别人的隐私。但她们都很傲气。没有那么变态的。 -jameschen(我怕你了,还不可以吗); 2004.2.18 18:16 (#1610863)
- 没有那么变态, 好象不是老小姐. -huimin(huimin); 2004.2.18 18:19 (#1610870)
- 关键你自己要镇的住她们。上次我解决了一个难题,她们高兴的请我喝咖啡。关系就比较好相处了。 -jameschen(我怕你了,还不可以吗); 2004.2.18 18:41 (#1610901)
- 写的好,也谢谢分享! -7y7(醉里吴音); 2004.2.18 20:41 (#1611041)
- 精辟!知识分子的通病。我总认为少说多做,事实会说明一切。该争辩时往往忍让,确实大错特错 !!! -y_lb2003(alan); 2004.5.2 00:50 (#1707139)
- 有道理。 -scarley(樱桃小丸子); 2004.2.20 00:31 (#1612845)
- Great ! -beibei(beibei); 2004.2.18 19:42 (#1610968)
- 真牛!You are great ! -moonshine(~地铁守护神~); 2004.2.18 20:08 (#1611004)
- 随便问一句,如果你不介意,你一共有多少年工作经验? -camryv6(CamryV6); 2004.2.18 21:33 (#1611154)
- 2年半,做财务 -7y7(醉里吴音); 2004.2.18 22:24 (#1611224)
- 我认可你的第1点。这和“阿拉男士”毫无关系。很佩服 7y7(醉里吴音)的魄力。
希望“阿拉男士”不要成为某些人的攻击点。(如:#1611107) -jameschen(我怕你了,还不可以吗); 2004.2.18 23:19 (#1611304)
- 说说我的观点 -fatbean(happylife); 2004.2.18 23:23 (1267 bytes. #1611309)
- man, that is not the point. agree with fatbean. I think it is more related with what kind of person you are or you want to be, than how long you have been working in Canada. -worlds(COLORFUL); 2004.2.24 11:45 (#1618475)
- 提到一个阿拉男士, 你就觉得别人对同胞好象也带着有色眼镜, 别把别人想得太坏. -huimin(huimin); 2004.2.19 11:12 (#1611655)
- 关于红楼梦里探春评赵姨娘这一段引用得太妙了!你的email也写得好,已经存档了。 -scarley(樱桃小丸子); 2004.2.19 22:56 (#1612706)
- 这个我认为,如果是种族歧视或是其他不公待遇,不管对方是谁,即便对方现在就是上司也好更大的官也好,他一样不敢当“种族歧视”的帽子。这是个平等社会,正当地维护自身利益没什么不对,谁让对方自己不小心呢。 -scarley(樱桃小丸子); 2004.2.20 00:18 (#1612832)
- 对方是华人当然是要和为贵,不过若是鬼佬是不能惯着他们的。 -scarley(樱桃小丸子); 2004.2.20 00:27 (#1612841)
- 说的极是 -gonerain(dancewithwind); 2004.2.20 21:48 (14 bytes. #1614259)
- 我和你有同样的感觉。同事之间的事情,有很多更好的处理方法。 -pmer(try); 2004.2.20 22:21 (#1614327)
- 没事啦。今天经理给PERFORMANCE REVIEW,主要意见是我对上级下级都还不够强硬,要多管管人,培养LEADERSHIP。当然她不知道老小姐的事,西西,我妈狂笑说我难得尾巴藏得这么好 :-) -7y7(醉里吴音); 2004.2.21 00:52 (#1614604)
- 好文!能不能写写怎样对付MANAGER? -aifu(淡淡花香); 2004.2.18 22:27 (#1611226)
- Great! Great! I feel very comfortable! -dingling(UrU-MesMe); 2004.2.19 15:28 (#1612177)
- Your way will make the thing personal, not a professional way. -huimin(huimin); 2004.2.20 12:43 (#1613458)
- So true!......even giving her excuse to report you to boss, badly bad. -babyface(︽酷起酷起。。。呀呀); 2004.2.20 12:47 (#1613464)
- 我不这么认为,HR是最简洁有效的方法,有理有节的方法。Saying f-words in a quite corner is the way of street boys. 前提是得比人家身高体壮。 -enya(enya); 2004.2.20 14:31 (#1613685)
- 1. Don't expect everyone respect you even you try your best, especially in workplace. 2. Respect is two-way. 3 You get to do what you get to do. -huimin(huimin); 2004.2.20 15:14 (#1613736)
- 你,一男人对女人,使用了"操"这个词, 真闹起来,你麻烦,本来有利的搞反了,不宜采用. -win(秋天的菠菜); 2004.2.24 10:58 (#1618409)
- 我发到你在rolia上登记用的email地址. 不知为何你没收到. 还有别的地址吗? 谢谢! -rabit(rabit); 2004.2.20 12:34 (#1613427)
- MBA 77 -richjohn(richard); 2004.2.20 15:06 (#1613723)
- up -tulipwa68(tulip); 2004.4.29 12:29 (#1703977)
- agree!!! -giantpanda(大熊猫); 2004.5.2 10:53 (#1707290)
- [精华] Nursing系列之 一个护士的思考(七) NCA?LPN?RN?RPN?CNE?加拿大的护理队伍分工, 答急需了解这方面信息的网友 -tearen(tea person); 2004.2.14 00:31 (10480 bytes. #1604434)
- 好贴!!!很用心的好贴.很有用,谢谢你. -coco20(春暖花开的树); 2004.2.14 10:57 (#1604664)
- 真是太感谢了,我会就你提供的信息再在网上查一查相关内容。多谢多谢! -smilesnoopy(smilesnoopy); 2004.2.15 19:08 (#1606353)
- 关于学生贷款 -tearen(tea person); 2004.2.18 19:30 (1486 bytes. #1610947)
- 看完这个帖子之后,真是受益匪浅,我有一个问题请教,如果我学PN,是不是要学打针,是学静脉注射吗?要学抽血吗?如果不会,是拿动物练习呢还是拿人来练习呢?急盼回复。 -juedui(juedui); 2004.2.14 13:50 (#1604870)
- 你要学会打皮下针和肌肉针。静脉注射不是每个医院要求。抽血只有特殊病房的护士才可以做。所以我认为后两项一般的学生不需要学。一般都在水果上练习。这不可以虐待动物,所以不可以拿动物练习。 -handd(大熊猫®); 2004.2.14 22:49 (#1605327)
- 关于病人权利 -tearen(tea person); 2004.2.16 18:46 (1739 bytes. #1608000)
- I thought RPN is Registered Practical Nurse -lifeguard(CPR-expert); 2004.2.16 19:07 (#1608029)
- 因为专业协会各省自治,各省的叫法可能有不同。我帖子里提及的是BC的分类法,ON的可能不同,若是像您提及的这样,我想Registered Practical Nurse应该相当于BC的LPN,我去Google了一下,从课程设置和工作分工上应该是一个概念。 -tearen(tea person); 2004.2.19 23:16 (#1612746)
- 请问如何由RPN upgrade to RN? -smilesnoopy(smilesnoopy); 2004.2.20 17:27 (#1613914)
- 今天去注册护士协会作义工,得知LPN升级成RN需上大学修2到3年的degree课程(多数学校是3年,有许多注册护士责任扩大的新理论和实践要学)。 -tearen(tea person); 2004.3.4 17:10 (#1631153)
-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最近好忙,都没时间上网,刚才看到你的回复,多谢了。那你知不知道RPN升级为RN有没有什么要求,比如要工作满多少年之类的要求,或者其它什么要求? -smilesnoopy(smilesnoopy); 2004.3.20 23:31 (#1653179)
- as i know, BC's nursing schools (not colleges) don't accept oversea student. -guoguo(喵猪); 2004.2.20 18:30 (#1614017)
- 关于留学生 -tearen(tea person); 2004.2.21 01:15 (1142 bytes. #1614620)
- 谢谢你的帮助,我会谨慎考虑的。 -vincenthjt(vincent); 2004.2.21 12:11 (#1614959)
- BC难道没有NURSING PRACTITIONER的PROGRAM吗?是nursing本科毕业以后申请的,毕业基本上可以作半个家庭医生。 -zhu(猪头); 2004.4.3 22:15 (#1671511)
- 在相对较新的帖子中发现您的ID眼熟,才意识到忙忘了回答您以前就提出的问题,对不起,让我们回到以前那个帖子聊吧。见#1678466 -tearen(tea person); 2004.4.9 02:35 (#1678467)
- [精华] 职业访谈系列系列之我的1+1 一个化工专业的质量管理工程师找工经验谈 -westking(westking); 2004.2.13 22:44 (7069 bytes. #1604243)
- 谢谢westking和刘先生的热心,真的感觉"世界多份爱,人间多分温暖”啊。 -wanner(wanner); 2004.2.14 06:42 (#1604540)
- 从事质量管理好象对英语水平要求较高 -annazhao(一湾清泉); 2004.2.27 11:38 (#1622868)
- [精华] 加拿大财会行业系列之 在加拿大考CPA? -7y7(醉里吴音); 2004.2.4 21:22 (2098 bytes. #1591240)
- simple answer: 1. We write CPA coz we'r gonna to find job in states or somewhere in China. 2. CPA is much more popular in the world not like CA is only known in Canada. -eternity(no name); 2004.2.4 21:48 (#1591287)
- but u mean to take the test or course in Canada? -guoguo(喵猪); 2004.2.4 22:51 (#1591409)
- 在加拿大拿美国证书,又没有美国经验做后盾,回国有多少用?CPA is much more popular in the world,除了美国世界哪个国家给CPA最后签字权?做会计要拿美国绿卡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吧。再多做点调查可好? -7y7(醉里吴音); 2004.2.4 23:19 (#1591448)
- You are always right :-P I dun wanna challenge your decision.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but pls dun push everybody under your rule :-) -eternity(no name); 2004.2.5 01:13 (#1591546)
- 没干过财务,也没有学过的,想转行财务。可否指点一条路,目标是拿到5万的年薪。谢谢 -huky(huky); 2004.2.4 23:14 (#1591444)
- Financial Analyst平均年薪在5万以上.北美学历或在读证书,对口语和能力要求比较高 -7y7(醉里吴音); 2004.2.5 10:25 (#1591746)
- 没有干过,能行吗?financial analyst主要是什么工作? -shawnch(Shawn); 2004.3.1 05:01 (#1626051)
- If I don't have any background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efore, Can I try the CPA directly? -light-up(猫语); 2004.2.5 09:12 (#1591653)
- 各个州的评估结果会有差异,估计还是要补几门课。不过你可以在这里的college里补所需的课就可以。 -yj888(无非); 2004.2.5 20:51 (#1592879)
- 走得通才算捷径。CPA在加拿大工作机会和其他证书相差悬殊,我的帖子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如有误会请原谅,您的口气太大,太象中国城那类培训学校。。。。。。 -7y7(醉里吴音); 2004.2.5 21:52 (#1592995)
- she always BS, talking about college level if u want good job, don't listen
to her words. Talk with higher level guys -6ba6(ReturnSon); 2004.2.9 15:56 (#1597924)
- 不同意你的看法,不管是什么Designation,总是拿到一个就好,在大的Firm还有很多人是拿的CPA呢,学校的老师也有不少是CPA,有的州的CPA也承认加拿大的工作经历。在加拿大就业我不觉得有什么歧视。 -cherry126(尚影); 2004.2.5 01:39 (#1591555)
- 不管是什么Designation,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是拿不到的. 即使你完成所有课程考试,找不到工作仍然镜花水月.能详细说说您提及的大FIRM,学校老师(中国城培训学校?)吗?或者不觉得有什么歧视的根据? -7y7(醉里吴音); 2004.2.5 11:07 (#1591834)
- 工作和拿Designation当然不是一回事,所以只要有能力找到工作,拿什么Designation问题不大,我觉得拿CPA在找工作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进Industry的话,是Base在我的经验上。 -cherry126(尚影); 2004.2.5 14:15 (#1592220)
- 找工作的第一步就是选择好DESIGNATION,方向错误的话,无论你能力多强连面试机会都不会有。找机会多和业界人士交流一下吧,初来乍到凭感觉、推断选择未来太盲目 -7y7(醉里吴音); 2004.2.5 22:10 (#1593038)
- 我认识会计一人,此人没有上过大学,据说初中没有毕业,幸遇高人指点. 没有学历,没有经验,谁请你?”可是不然,招聘公司如获至宝, 得到国内大公司认可, 现年薪50万. 据说全国此种人屈指可数。以上例子仅供大家参考 -huimin(huimin); 2004.2.5 15:39 (#1592374)
- 你真的很有趣! -dingxiao(xiaoting); 2004.2.5 17:20 (#1592550)
- Just like you, " 如有不对之处,请多包涵。另外希望鼓励百家争鸣。" -huimin(huimin); 2004.2.5 17:23 (#1592559)
- 写的不错,更正一点:AGANT找CPA做PAYROLL,这个CPA指的不是美国那个CPA,指的是加拿大的CPA----CANADIAN PAYROLL ASSOCIATION,其实个人感觉这个证书也不错,因为一般需要请人专门做PAYROLL的公司一般都是大公司,待遇也不错。 -sunnysmile(碧水蓝天); 2004.2.6 10:24 (#1593508)
- 7y7,您好。能否把您的e_mail告诉我?我有些肤浅的问题想请教您,先谢谢了!e_mail:jrohtn@hotmail.com -jrohtn(pumbaa); 2004.2.9 02:26 (#1597350)
- She may start from data entry, then moves up along the ladder from AP, AR, Banking ..... till Controller, or even CEO. For an entry level position, diploma is not very important. -diao_david(从头再来); 2004.2.10 00:24 (#1598645)
- 从头再来是对的,多半要从数据输入开始工作。以后可以考CGA,DIPLOMA远远没有DESIGNATION有份量。 -7y7(醉里吴音); 2004.2.10 19:05 (#1599094)
- Sorry, I have to say if you want to 从事股票上市,并购等业务, you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go. -diao_david(从头再来); 2004.3.1 07:57 (#1626058)
- OK , you better have CFA if you want to deal with stocks. It is hard to get CFA, but the income is high as well. And you may wnat to move to Toronto or New York for that kind of job. -charleslike(Unionville-愚人); 2004.3.5 01:30 (#1631742)
- 不要太敏感,投资银行是薪水最高的行业,中国人不多.我也不是做这行的,有几个同学在那里做,他们说整个楼层除了博士,没有谁没有MBA.MBA固然没什么了不起,不过在投行若没有这块敲门砖,入行的机会极微.CFA也不见得有用 -7y7(醉里吴音); 2004.3.5 14:17 (#1632430)
- [精华] 写长了,所以发到新贴上.007看过来. -5432112345(McDonald); 2004.2.4 14:59 (3169 bytes. #1590764)
- 谢谢你。怎么会有人骂你,谢你还来不及呢。我就是觉得当英语关系到吃饭问题的时候挺困难的,毕竟那不是我们的母语。表示一下敬佩吧。 -erinca(erinca); 2004.2.4 15:10 (#1590779)
- 多准备些防寒衣物和中餐炒菜调料,那边也许贵(依据一些安省小城经验) -mildkiller(M.K.); 2004.2.4 15:15 (#1590791)
- 温柔一刀,我刚问过,每磅的运费最少是0.65刀.我在想一瓶老干妈要被砍多少刀,虽说砍的是我未来老板. 呵呵,开玩笑的. 谢谢了.也谢谢ERINCA,先谢谢每个回贴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不用每次都谢了) -5432112345(McDonald); 2004.2.4 15:21 (#1590800)
- Welcome you to Winnipeg. Here is not as terrible as you may think. A lot of Chinese here. I came here from Toronto two years ago. People here are more friendly than Toronto. Good luck -dayuer(大鱼儿); 2004.2.5 15:10 (#1592329)
- 大鱼,大鱼,我可以钓钓你吗?刚给你发了封EMAIL。里面有我的电话。或者你告诉我你的电话?最少也告诉我租房的情况。我下周二就会到了。 -5432112345(McDonald); 2004.2.5 15:35 (#1592368)
- Do you know how much it will take from toronto to winnipeg for moving -zzyjoy(joy); 2004.3.7 16:49 (#1634889)
- 厉害。 -pmer(try); 2004.2.4 15:37 (#1590824)
- 恭喜你!有车的话,零下28度也不是那么可怕吧。 -pingle(想念夏天……); 2004.2.4 18:28 (#1591054)
- you don't want to be there; windy -patpat(侃侃伐坛); 2004.2.5 15:47 (#1592392)
- 敢问大虾能否提供现在所在公司的联系方式或地址,有心想去试一下。多谢!如愿意,请发至zhengzhoucity@hotmail.com -jamesbond007(007); 2004.2.6 09:20 (#1593440)
- 晚上给我打电话吧 -5432112345(McDonald); 2004.2.6 15:21 (#1594064)
- [精华] Nursing系列之 一个护士的思考(六) 职业选择之难――图书馆专业? 护士专业?答困惑中的网友 -tearen(tea person); 2004.2.3 19:24 (3080 bytes. #1589519)
- seems u r very busy . u become a 知心姐姐 now . ^_* -guoguo(喵猪); 2004.2.3 23:00 (#1589852)
- 承蒙夸奖,谢谢。其实只是感慨这世界变化太快,三万六千五百行,行行都有自己的myth和门道,仅想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为向往这一行的朋友开一扇透明之窗而已。也给您拜晚年,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tearen(tea person); 2004.2.4 01:13 (#1589986)
- 看来你没有看到上次我给你拜晚年的留言。没关系,现在再来一次:祝福您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guoguo(喵猪); 2004.2.4 10:04 (#1590156)
-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言为心声,看得出你的知福惜福之心,祝福你和你全家。 -table(桌子来了); 2004.2.4 09:30 (#1590101)
- [精华] 职业访谈系列系列之 我是TruckDriver,我走四方 -westking(westking); 2004.2.1 08:10 (5485 bytes. #1585596)
- 不容易。佩服。 -kevintrue(咖啡◎开学了); 2004.2.1 10:07 (#1585999)
- THIS JOB IS I WANT. -jor(jor); 2004.2.6 01:33 (#1593346)
- 最佩服这种人!能屈能伸!谢谢westking给大家带来这么多励志的好故事,也祝他们夫妻幸福! -safina(Rise of Nations); 2004.2.1 10:43 (#1586034)
- 我很喜欢这个访谈系列. 能了解很多不同的移民生活. 请继续. :-) -esther_r(Esther); 2004.2.1 16:44 (#1586110)
- 又知道多点东西. 多谢 -tap-tap(开闸灌水); 2004.2.1 12:39 (#1586122)
- 开车工作就是容易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象做办公室的活, 犯一两次严重错误也许还可以挽回 -rc5(brokenheart); 2004.2.2 11:24 (#1587240)
- 大浪淘沙....... -eagle_no1(瞎起哄); 2004.2.2 22:10 (#1588266)
- 但体力活干到50左右也要面临一个重新找工作的问题(应该还没有挣到足够的钱养老) -rc5(brokenheart); 2004.2.4 15:39 (#1590830)
- the most wanted job position for man is truck driver, the most wanted job position for woman is cashier. -table(桌子来了); 2004.2.4 09:36 (#1590112)
- could you kindly tell me which truck driving school you studied? Thanx -superdata(Coolie); 2004.2.9 09:14 (#1597426)
- I have driven almost 9 hours a day round trip to Detroil (more than 800KM ). I know it is boring on the way. But life is life, future will be better! -gufenglin(海外归子); 2004.2.11 01:22 (#1599686)
- [精华] 老公的艰难求职路(续) -where(where); 2004.1.26 16:03 (3252 bytes. #1577826)
- 真是艰难啊. -esther_r(Esther); 2004.1.27 00:16 (#1578703)
- This story told us that her 老公 almost lost both jobs after 祷告. -apple_tree(apple_tree); 2004.1.27 07:09 (#1578763)
- 大家在国内厌烦了终日同样的活法才来加拿大,来了就变化了,日日不同,这就是挑战。在困难重重中站立的人才会培养出能力,才可能有发展。不要泄气,别给自己后悔和抱怨的时间,闭眼往前闯 -sally_2004(SALLY); 2004.1.29 09:18 (#1581818)
- 真是艰难,昨天看了"大中报"上的一篇文章,题目是" 三十不怕, 四十不悔 ". 努力拼搏, 会有好结果的. URL -gaga88(呱呱); 2004.1.29 10:04 (#1581852)
- 别提这个,提这个就气馁。有几个不到三十的? -anyi(老山东); 2004.1.29 16:16 (#1582265)
- [精华] 职业访谈系列系列之 我的将来在那里?一个DATA ENTRY 从业者的苦恼 -westking(westking); 2004.1.25 19:17 (7142 bytes. #1576570)
- 好文章. 确实很多移民都有"有一份可以养家糊口的工作,但又不甘心在这样的岗位上做一辈子"的想法. 没工作的时候就说什么工作都做, 但做了吧又不甘心. 很多本地人就这样做几十年的. 个人觉得也是不错的一个生活方式. -esther_r(Esther); 2004.1.25 21:38 (#1576775)
- 尤其是女的不正好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吗? -esther_r(Esther); 2004.1.25 21:39 (#1576776)
- how many 就这样做几十年的本地人have a university degree? -diver(); 2004.1.28 12:08 (#1580668)
- 好文,顶一把。 -ddmzd(满意得直哼哼); 2004.1.25 23:53 (#1577041)
- 好像有点旧,似乎现在的data entry工资没有这么高,都是7-9左右,10块都算不错的了 -arain(arain); 2004.1.26 22:08 (#1578427)
- 不会吧,我刚查了一个$10-12/hr呀 URL -westking(westking); 2004.1.27 18:37 (#1579804)
- 去年初,我做过一份data entry temp job, rate it 14 or 15cad/hour, i couldnt remember it. i felt it's kind of boring job, but pay rate is not bad. -navision(喜欢有雪的冬天); 2004.1.27 21:42 (#1580138)
- 好文,现在天天敲字的我也经常在问自己:未来在哪里? -susse(24小时不鲜); 2004.1.27 22:07 (#1580187)
- 除了毛泽东,列宁,金日成等少数人, 好像我们所有人的未来都在坟墓里。 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吧! -caa(ChinaEI); 2004.1.28 11:18 (#1580571)
- 请问我大键盘还比较熟练,可对输入数字用小键盘不熟练,能不能找这样的工作。如果我练小键盘,对用哪个手指按哪个键有要求吗?谢谢回答!! -happy03(happy04); 2004.1.29 19:54 (#1582580)
- 我现在是FULL-TIME DATA ENTRY,同时PART-TIME学习ACCOUNTING,将来准备往财务领域发展。 -cherrylee(cherry); 2004.1.30 00:47 (#1582970)
- 有要求. 到国内软件网站上下栽一个TYPING SOFTWARE, 上面有很详细的介绍和练习. -itgirl(it girl); 2004.1.30 16:57 (#1583867)
- 非常感谢!! -happy03(happy04); 2004.1.30 17:02 (#1583874)
- 对不起, 这两天有事,回晚了。//小键盘也有指法要求的,但找工时是否对小键盘输入有具体要求,要看要求而定。我的工面试很简单,根本也没上机去比划比划。 -susse(悄悄地不鲜); 2004.2.16 20:30 (#1608165)
- 我一直想找份PART TIME的DATA ENTRY做,在网上发帖子好久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是不是这种工作都在AGENT手里,可不可以推荐个不错的AGENT给我?多谢多谢! -smilesnoopy(smilesnoopy); 2004.2.17 11:28 (#1608836)
- 这里好心人真多,多谢多谢!! -happy03(happy04); 2004.1.31 16:58 (#1585184)
- 认字速度可能比打字速度更重要, 我测试的时候每分钟可以打13000-14000 ksph, 但第一周每天只能做150-180张单,而平均水平是300张, 最好的人可以做到500张单 -rc5(brokenheart); 2004.2.7 09:16 (#1595010)
- Dictation那速度可得跟上说话 -rc5(brokenheart); 2004.2.1 18:47 (#1586523)
- 是跟得上录音机,一开始不熟练,可以反复倒带,行业诀窍:培训时多练习,但耳灵手熟尔。 -tearen(tea person); 2004.2.1 20:19 (#1586636)
- westking?没说过,他是不是有很多关于职业选择的文章,能不能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多谢! -smilesnoopy(smilesnoopy); 2004.2.17 10:40 (#1608762)
- [精华] 一个护士的思考(五) 就读加拿大注册护士专业――答满意(但愿您哼哼)和所有给我来邮件询问此事的网友 -tearen(tea person); 2004.1.20 23:24 (4574 bytes. #1570451)
- 致敬 -mssg(mssg); 2004.1.20 23:41 (#1570475)
- 知道您忙,就在这借rolia的宝地顺便给你拜个晚年。祝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guoguo(喵猪); 2004.1.25 19:39 (#1576610)
- 那位应该是social worker或volunteer。我孩子刚生下时,医院也给我找了一个人来开导我,后来有位social worker一直follow up,心理医生没试过,这两位的辅导我觉得没帮助,最后是靠着我和先生相互扶持着,才慢慢走出那段日子。 -holly(冬冬骑马咚哩个咚); 2004.1.25 20:13 (#1576656)
- 谢谢tearen,为这篇文章又费了不少心。 -ddmzd(满意得直哼哼); 2004.1.21 22:19 (#1571692)
- 我是学医专科毕业,拿了专生本,想学护士,国内考了全国中级护士证,有用吗? -yaya_peng(yaya_peng); 2004.1.22 10:09 (#1571960)
- u r not nurse in china, how can u get the 全国中级护士证? -guoguo(喵猪); 2004.1.22 20:14 (#1572695)
- 我一个朋友国内是护士,在这里读了电脑diploma,因电脑行业不景气,去年3月到养老院做护士,去年年底直接考到了注册护士。 -ppdd(平平淡淡); 2004.1.22 20:20 (#1572697)
- thank you very much! -yaya_peng(yaya_peng); 2004.4.9 03:27 (#1678475)
- 请问什么是lpi和tse,不好意思刚到温哥华,对缩写看不懂。谢谢! -yaya_peng(yaya_peng); 2004.4.9 03:32 (#1678477)
- TSE,Test of Spoken English,ETS的英语口语测试
LPI,Language Proficiency Index,是那种学术英语写作 -tearen(tea person); 2004.4.9 04:00 (#1678483)
- 非常感谢! -yaya_peng(yaya_peng); 2004.4.9 14:33 (#1678851)
- [精华] 一个护士的思考(四)关于护士工会和注册护士行业协会 -tearen(tea person); 2004.1.18 04:39 (5488 bytes. #1566717)
- 谢谢介绍。下次能否请你说说一个从未学过当过护士的新移民在加拿大怎么转行进入这个行业呢?我知道要读书,问题是怎么进入大学这个系,很难吗?要等多久?要读几年?每年要多少钱?我是为女儿问的,先谢谢了。 -ddmzd(满意得直哼哼); 2004.1.18 13:05 (#1567018)
- 有个网站说得非常详细。。。在GOOGLE上查查 COLLEGE OF ONTARIO NURSE,不是很对,以前给朋友查过。。。 -yihan(逸涵); 2004.1.18 13:22 (#1567043)
- 谢谢逸涵。 -ddmzd(满意得直哼哼); 2004.1.18 18:56 (#1567433)
- WWW.CNO.ORG URL -yihan(逸涵); 2004.1.18 19:42 (#1567483)
- Thank you for your trust, see my A Nurse’s Thought (Five) Yours truly -tearen(tea person); 2004.1.20 23:39 (#1570470)
- In the earlier days, strike for survival; Nowadays, strike for money and greed while holding the innocent public for hostages.
Solution: all fired, and give the jobs to those who are willing to work. -ntseven(ntseven); 2004.1.20 12:26 (#1569579)
- The meaning of survival is changing from time to time. -zhu(猪头); 2004.2.3 21:16 (#1589674)
- [精华] 一个护士的思考(三) 致谢篇――一点儿话外音 -tearen(tea person); 2004.1.17 00:31 (2699 bytes. #1565259)
- oh, today u off? u working for bgh? -guoguo(喵猪); 2004.1.17 09:00 (#1565358)
- Could you tell me sth. special that makes you so curiously.? Otherwise, I appreciate a little bit privacy. Yours truly -tearen(tea person); 2004.1.18 05:41 (#1566728)
- thanks for ur sharing and sorry for bothering u. i have send u a mail. check it pls. -guoguo(喵猪); 2004.1.18 17:57 (#1567363)
- You betcha. Yours truly -tearen(tea person); 2004.1.19 15:16 (#1568396)
- got mail. ^_^ -guoguo(喵猪); 2004.1.20 08:14 (#1569157)
- 你的每篇文章我都要我的女儿看,希望她向你学习,虽然很可能是白费劲,但真希望她是象你这样的人。 -ddmzd(满意得直哼哼); 2004.1.17 10:39 (#1565405)
- 多谢 -mssg(mssg); 2004.1.17 11:04 (#1565436)
- 继续。。。在和睦家的护士朋友让我常常感叹这是一群平和,勤奋,善解人意的白衣天使(当初哥哥就用这一称谓天天称呼嫂子并接送上班追到她的),你的事迹让我再一次喜欢上护士。。。 -yihan(逸涵); 2004.1.17 12:13 (#1565512)
- 将来可以考虑招一个白衣天使做儿媳妇吗:) -baygirl(冰淇凌); 2004.1.17 14:46 (#1565711)
- 呵呵,很叶公好龙的说:) -baygirl(冰淇凌); 2004.1.17 19:19 (#1566037)
- 真别说,以前和睦家医院的几个护士真是美好气质的女孩,有一个特有古典美的。。。都奇怪去年美国招护士,为什么只选了上海,北京可有很多外资诊所,里面的中国护士英语都很好啊。。。 -yihan(逸涵); 2004.1.18 10:55 (#1566826)
- 说得很对。如果一个职业工资高,社会地位又高,早就不会等着新移民去做了。要不怎么不见缺律师,INVESTMENT BANKERS的。护士的工作是很辛苦的。 -clear(clear); 2004.1.18 11:06 (#1566833)
- 你这话可说到俺的心底里去了。 -ddmzd(满意得直哼哼); 2004.1.18 12:30 (#1566965)
- 嘿嘿, 骨子里的东西, 再怎么说, 也还是内涵. -noproblem(大可以); 2004.1.18 11:28 (#1566855)
- 医护是病毒易感群和轮班的生物钟紊乱是不须争辩的事实,这也是大多数人不去选择从业的原因,也是外界称之“白衣天使”的原因,跟内涵搭不上界。。。 -yihan(逸涵); 2004.1.19 06:24 (#1567940)
- 怎么上中学英语班呀? -huky(huky); 2004.1.17 22:43 (#1566387)
- 很喜欢读你的文章:)。你说的怎样照顾父母的道理,好在理。我爸爸在加拿大玩的时候,也很认真的学英语,我看了还很心疼的:)。其实,有时我们只想着让老人享福,忘了问他们真正需要什么。 -wade(wade); 2004.1.18 10:18 (#1566796)
- [精华] Cover letter,简历的样本和技巧 -victory(阿童木); 2004.1.15 00:11 (5364 bytes. #1562012)
- 多谢了。 -mssg(mssg); 2004.1.15 00:42 (#1562072)
- 多谢!! -annazhao(一湾清泉); 2004.1.17 11:19 (#1565452)
- thank you very much -davis64(davis64); 2004.1.16 15:47 (#1564615)
- thank you very much! -shqchen(sky); 2004.1.17 12:58 (#1565562)
- thank you very much -cathyyangj(cathy); 2004.1.17 23:20 (#1566454)
- [精华] 对大家找工作有一些帮助的网站 -victory(阿童木); 2004.1.15 00:10 (6393 bytes. #1562008)
- 多谢 -acidlemon(酸柠檬); 2004.1.15 10:52 (#1562374)
- Thanks a lot. -annazhao(一湾清泉); 2004.1.17 11:20 (#1565455)
- Thanks for sharing. -truth1111(coming); 2004.1.15 12:03 (#1562525)
- http://www.sinconic.com/listca.php
不错! -tieguo(tieguo); 2004.1.16 12:56 (#1564353)
- 非常好,已保存,谢谢 -wen_wen(嗡嗡); 2004.1.16 21:26 (#1565016)
- i have saved it,thank you very much. -shqchen(sky); 2004.1.17 12:59 (#1565563)
- [精华] 加拿大财会行业系列之 怎样利用成功率最高的求职方式之一:校友NETWORKING -7y7(醉里吴音); 2004.1.12 21:17 (2258 bytes. #1558617)
- 提醒得很好!急功近利或者不注重社交技巧,实际上是在给自己设置障碍。谢谢你写这么多好文章给大家分享!辛苦了! -safina(Rise of Nations); 2004.1.12 21:59 (#1558714)
- 也谢谢你:-) -7y7(醉里吴音); 2004.1.12 22:42 (#1558806)
- 所言极是。急功近利招人嫌。 -pingle(我属于Rolia); 2004.1.12 22:09 (#1558736)
- ??? -anniezhang(铁皮屋顶上的猫); 2004.1.13 00:30 (#1558960)
- Thanks! -estelle2828(happy&lucky mom); 2004.1.14 13:40 (#1560935)
- 醉里吴音从文学城转移到这里了? -hardywang(Hardy); 2004.1.14 14:28 (#1561004)
- 是啊,因为这里可以整理专辑。跟文学城申请过,不理我 :-( -7y7(醉里吴音); 2004.1.14 19:36 (#1561410)
- 谢谢你给大家分享的好文章! 我正打算读会计专业, 给点意见好吗? 顺便问一下, 你是在哪个学校念的书? -987abc(rabbit); 2004.1.19 17:45 (#1568547)
- 强烈建议一定要做实习,没钱也要做,血泪教训阿.(我在国内拿的会计学位,这里MBA.都是很普通的学校. ) -7y7(醉里吴音); 2004.1.20 12:21 (#1569569)
- 7y7, thx for a lot of valuable info on the importance of coop u submit here, i hope to how to get those acct coop opportunities first.? -yoyo04(闹闹); 2004.2.21 16:34 (#1615213)
- 醉里吴音, 能否告诉我你的EMAIL地址,我有事请教。多谢了!
我的地址是lgxcxb@hotmail.com -lgxcxb(林南京); 2004.1.19 21:52 (#1568875)
- [精华] 一个护士的思考(二) 随想篇――了解加拿大注册护士行业 -tearen(tea person); 2004.1.10 00:25 (6399 bytes. #1554350)
- 好极, 致敬。 -mssg(mssg); 2004.1.10 00:33 (#1554368)
- 非常喜欢你的整个为人出事风格,有种非常大气的人格魅力,鼓掌加油啊! -table(桌子来了); 2004.1.10 00:40 (#1554386)
- DD,为人处世,是处世,大过年的,错别字也得讲个吉利吧? -baygirl(冰淇凌); 2004.1.10 00:47 (#1554407)
- 正准备改呢,你一回帖,改不了啦。对勿住, -table(桌子来了); 2004.1.10 01:17 (#1554453)
- 好文.积极的生活态度让人钦佩.顶一下. -chachacha(茉莉花); 2004.1.10 00:41 (#1554390)
- 佩服你的毅力和坚持,努力啊,很多人会支持你的 -caba(barbie {蝴蝶过期居留); 2004.1.10 00:50 (#1554415)